“爹地走咯?”穆子寒攬過兒子的額頭,在上麵親了一口。

    “嗯,爹地明天見。”林舒澤點著頭,開心的衝穆子寒道別。

    “我走了?”穆子寒起身,站在林木清眼前。

    “嗯。”林木清看向別處,淡淡的應道。

    穆子寒趁著林木清別過臉不注意,向前一步,摟住她的腰,在她臉上親了一口。

    穆子寒突然的動作讓林木清來不及躲閃,隻好被迫接受了。

    道完別後,穆子寒轉身向門外走去,林木清突然想起些什麽,也跟了出去。

    一走出房子,林木清就喊住了他“穆子寒,你快去看看傷口吧!別到時候出事了怪到我頭上。”

    林木清的語氣雖然帶著抱怨,但穆子寒還是聽出了她對自己的擔憂和關切。

    “好。”穆子寒看向林木清,嘴角微微勾起。

    看來這個女人還是在乎他的,要不然怎麽會特地追出來關心自己傷口的事,想到這,穆子寒心裏微微有了期待,讓她回到自己身邊還不是遲早的事。

    兩人說完,穆子寒就上了車。

    穆子寒坐上車直奔醫院而去,他的傷口還在滲著血。

    到了醫院,才發現他的傷口已經崩開,醫生再一次的給他縫合了傷口,從新包紮了一遍。

    這邊林木清看著穆子寒離去的背影,愣了一會,轉身進了房子。

    林木清剛一轉身,就發現張姨站在自己身後,嚇了她身子猛的一縮。

    “張姨,你站在這幹嘛,嚇死我了。”林木清用手撫著胸口,平複了下心情。

    “木清,我們談談吧。”張姨看著林木清,臉上帶著關切之意。

    她一直把林木清當做親生女兒一樣看待,一有什麽事,她比誰都關切林木清。

    “張姨,怎麽了?”林木清上前挽住張姨的手,問道。

    張姨看了看玩的開心的孩子們,默不作聲,徑直把林木清拉到了廚房,關上門後才緩緩靠口。

    “你和那個穆先生怎麽了?是不是在鬧別扭?”張姨帶著疑問看向林木清,臉上盡是擔憂之色。

    “沒有,都是小事,你不用擔心。”林木清親生安慰著,開始轉移話題,“對了,張姨,你見過我母親嗎?你知道她現在在哪嗎?”

    “之前見過見麵,現在沒有了。”張姨回憶了下,搖了搖頭,“怎麽突然想問這件事?”

    “她為什麽不要我啊?這麽多年,我沒有她的一點消息,她也不來找我。”林木清說著說著,眼眶裏的淚水開始打轉,聲音委屈極了。

    “好了好了,別想了,你母親肯定有她自己的苦衷。”張姨一看林木清這麽難過,連忙輕輕的抱住她安慰道,“別說她了,你還是給我說說你和穆先生的事吧。”

    林木清見待自己像母親一樣的張姨,長舒了一口氣,知道滿下去也不是辦法,於是就向全交代了。

    “你這個傻孩子,這麽大的事你怎麽不早告訴我,雖然張姨沒什麽用,幫不上你的忙,但說出來總歸舒心點。”張姨心疼的看著林木清,眼裏滿是慈愛。

    “張姨,我不想讓你為我擔心。”林木清牽著張姨的手,真誠的說道,“我最近也不想見穆子寒,他要是來找我,你幫我打發他走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