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然有人坐在自己床邊,自己還沒有發覺!林木清驚的一身冷汗,眨眨眼想看清來人。

    竟然是穆子寒。

    林木清看著來人,臉色一黑,使勁抽回自己被握住的手。

    這個男人竟然找到這來了,還真是過分!原來自己在他麵前就像個小醜一樣,他是不是把自己視為他的玩物了!

    林木清越想越生氣。

    “你出去,我不想再見到你!”林木清眼裏帶著怒火,用手指著門外。

    “木清,我…”穆子寒看著林木清的反應,眼底閃過一絲失落,張了張口,話還沒說完就被打斷了。

    “我不想見到你!請你出去!”林木清怒瞪著穆子寒,臉色冷清的說道。

    “木清,你聽我解釋。”穆子寒臉色有些焦急,伸手拉住林木清的手,想要她安靜聽自己解釋。

    “別碰我!”林木清毫不客氣的甩開他的手,幾乎是怒吼出聲。

    “木清,你別這樣,你能不能聽我解釋!”被甩開手的穆子寒臉色有些鐵青,依舊不依不饒的拉扯著林木清。

    穆子寒雙手摁住林木清的雙手,把她抵在床上,欺身壓下,兩人姿勢十分曖昧。

    聞著穆子寒身上熟悉的氣息,林木清心裏微微一顫,讓她有些愣神,臉色有些微紅。

    突然她反應過來兩人的姿勢有些不對,林木清一咬牙,雙腳胡亂的蹬著,推開了壓著她的男人,接著林木清立馬起身,和穆子寒離得很遠。

    也許是她不小心中提到了他的傷口,穆子寒躺在床上,捂著小腹,額頭上冷汗直流。

    林木清見狀,心裏一慌,本想上前查看他的傷口怎樣,最終咬咬唇忍住了。

    “你快去處理傷口吧!”林木清眼裏雖然滿是關切,語氣且依舊十分冷淡。

    “木清,你聽我解釋。”穆子寒捂著傷口,臉色有些蒼白,聲音微微沙啞。

    “我不會再相信你的!你快去看看傷口吧。”林木清眼底盡是擔憂,她發現穆子寒身上的衣服已經開始透出血跡了。

    “我真的沒有想過從你身邊搶走舒澤,隻是在我爺爺那的權宜之計罷了。”穆子寒忍著疼痛,嘴唇發白,卻還是不忘了和林木清解釋。

    “哼!我怎麽知道你在我這不是權宜之計,穆子寒!你走吧!我不會相信你了!”林木清冷眼看著眼前的男人,忍住滿腔的怒火說道。

    “林木清!我在你眼裏就是這種小人嗎?我就這麽不值得你信賴?”穆子寒其實走到林木清麵前看著她的眼睛

    穆子寒突然有種深深的無力感,他生怕林木清說出是的,心裏揪的難受。

    “我怎麽看你不重要,我對你的信賴是被你自己一手摧毀的!”林木清別過臉,不敢看向穆子寒,狠心的說道。

    聽到答案的穆子寒,臉色漆黑,僵硬的站在原地,嘴角扯動了一下,苦澀的笑了一聲。

    “我…我們可以簽個協議,我保證絕不會從你身邊搶走舒澤。”穆子寒焦急的開口,他現在隻想把這個女人留在身邊。

    “不必了!協議有沒有價值,不還是你們穆家一句話都事。”林木清冷冷的看了穆子寒一眼,語氣中是說不出的生疏感。

    “我…”穆子寒看著眼前倔強的林木清,胸口有些悶,不知道該如何才能讓她相信自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