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姨近看了一下這對父子,果然很像,心裏有了幾分相信。

    “爹地爹地,你怎麽認識姨奶奶,她對我可好了呢。”舒澤在一旁興奮的說。

    穆子寒放下舒澤,有些著急得問楊姨:“阿姨,木清在嗎,我怎麽沒有看到她。”

    “她在房間裏睡覺,她剛到,可能太累了吧。”聽了楊姨的話,穆子寒心裏一陣心疼,這個女人,在穆老爺子那裏出來以後,心裏一定受了很大的打擊,又這麽匆忙得趕到國外,身心一定都累壞了吧。

    “爹地,您不是很忙嗎,怎麽這麽快就來找我們了,媽咪說你要忙很久呢,害得我好想你呢!”舒澤繼續撒嬌得說道。

    “爹地不忙。”穆子寒回答道,這個女人真的過分,都沒有想過兒子對自己的那種思念嗎,這樣離開,竟然用自己忙來糊弄兒子,難道自己會忙一輩子嗎。

    “穆先生,裏麵請吧。”楊姨雖然心裏充滿疑問,但還是禮貌的請穆子寒到了屋裏。他沒想到的是,舒澤的父親竟然是一位既帥氣又有錢的東方男人。楊姨不知道是該為林木清擔心還是為她開心了,畢竟她回來的時候心情不好,也不知道是不是和這位所謂的舒澤父親有關。

    穆子寒安靜的坐在沙發上,舒澤卻絮絮叨叨說個不停,說著自己在這裏的生活,一個一個的介紹著他的小夥伴們。

    楊姨給穆先生倒了茶,想去把林木清叫起來,又怕打擾她睡覺。

    “穆先生,您先坐著喝會茶吧,我去給舒澤煮麵,木清說他在飛機上沒有吃飽,對了,您吃麵嗎,要不要給您也煮一碗。”楊姨體貼得問道。

    “不用了,我吃過了。”穆子寒禮貌的拒絕了。楊姨便轉身進了廚房,客廳裏隻剩下穆子寒和舒澤父子倆。

    “舒澤,你媽咪的房間在哪?”穆子寒迫不及待的問道。“在樓上,那間房。”舒澤指著一個小房間說道。

    “好,我去看看她,你在這聽楊姨的話。”穆子寒轉身去了樓上。

    穆子寒輕輕的打開房間門,映入眼簾的是一張疲憊的臉龐,十分憔悴。白皙的皮膚在陽光的照耀下仿佛透明一般,長長的睫毛倒影在臉上,整個人有一種失意的美麗,讓穆子寒恨不得一把把她摟入懷中,再也不讓她離開自己。

    穆子寒看著這張臉,心終於放下了一半,可是怎麽跟林木清解釋,怎麽讓她相信自己,還是個問題。

    “不要,不要帶走我的兒子,求你……”林木清突然囈語道,她的話清清楚楚的紮在穆子寒的心裏,穆子寒真的不知道該去抱怨誰了,竟讓這個女人如此誤會自己。

    林木清做了一個很長很長的夢,夢裏,她和舒澤被穆家人包圍在一個廠房裏。很多黑衣人拿著各種武器,而她身邊隻有舒澤,她緊緊的抱著孩子不肯放手。

    “放開他,我要帶他會穆家!”穆子寒的聲音從人群中傳來,林木清隻感到一陣陣的絕望。

    而此時,穆子寒輕輕的走到床邊,溫柔的蹲下來,握著林木清的手,柔聲說道:“放心吧,我不會搶走舒澤的,我一定會讓你倆過上好日子,不會讓你再擔驚受怕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