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現在去醫院嗎?”舒澤還被蒙在鼓裏,林木清差點忘了給他解釋。

    “剛剛阿姨來電話了,說她身體好一些了,現在已經回家了,我們直接去家裏找她吧。”林木清心虛的編著謊言。

    舒澤沒有懷疑,反而很開心,為姨奶奶的病情好轉感到很欣慰。

    “舒澤,我們在這多住一些日子吧。你還能和其他兩個小朋友一起玩。媽咪這邊也有一些事情需要處理。”林木清哄騙著兒子。

    “好呀,那爹地什麽時候過來,他怎麽不和我們一起過來陪我們呢?”看來舒澤和他父親的感情已經到了難分難舍的地步,這讓林木清十分害怕,如果此時讓兒子做選擇,那還不一定兒子會選誰呢。

    “我們暫時不要想他,他現在很忙,我們倆就先在這,不也很好嗎?”林木清擔心得說道。

    坐在的士上,兒子已經睡飽了,狀態還挺好的,隻是林木清感到非常疲憊,渾身沒有力氣,隻想快點到阿姨家,心裏才踏實,感覺自己就像帶著兒子逃荒一般。

    在私人專屬停機坪上,穆子寒的私人飛機已經落地了。而他到達R國的第一件事,便是追查林木清阿姨家的地址。雖然是在異國他鄉,到對於穆子寒來說,查一個地址這種小事還是沒有任何難度的,畢竟他給這個國家的很多資源都有巨大的投資,在這也算是有頭有臉的人物,很多人願意幫忙,巴結他還來不及呢。

    穆子寒一身筆挺的藍色西裝,表情十分嚴肅,盡管看起來有些疲憊,但絲毫不影響他的氣場,對於林木清而言,就是這種氣場,讓自己無法完全相信他,他總是那麽深不可測,永遠看不透他那雙深邃的眼眸。

    不到一個小時,穆子寒便查出來林木清的落腳處。坐在一輛豪華商務車的後座,用標準的英語向司機下了命令,即刻前往林木清阿姨的住宅。

    終於,林木清安全抵達阿姨家,身心充滿疲倦,整個人終於放鬆了下來。

    “阿姨!”林木清一直把阿姨當作母親一樣看待,見到她,心裏充滿了安全感,莫名得踏實了很多。

    “木清,小澤!”阿姨驚喜的喊道。“你們來了怎麽也不提前說一聲,我什麽也沒來得及準備呢,你看你倆風塵仆仆的,到底怎麽了?”

    “阿姨,你的身體恢複的挺快的,我還一直擔心你呢。”林木清沒頭沒腦的來了這麽一句,阿姨都不知道怎麽接了。林木清趕緊拍拍她的肩膀,朝她使了個眼色。

    阿姨雖然不明白,但也還是配合得說道:“恩呢,我沒什麽大礙,現在好多了,你看,精神也好多了。”還好阿姨及時配合了自己,要不然,舒澤就要懷疑了。

    不一會,阿姨的兩個孫子從樓上跑下來了,於是三個小孩跑的院子裏玩了起來,舒澤睡了一路,所以還挺有精神的。

    “到底怎麽回事,是出了什麽事情嗎,為什麽要騙舒澤?”現在隻剩下楊姨和林木清兩個人,楊姨迫不及待得問道。

    “說來話長,您能不能先幫我瞞著他,這幾個月發生了很多事情,我回頭一件一件再慢慢跟您解釋。阿姨,我現在太累了,想先去睡會覺。”林木清疲憊的回答。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