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子寒一個人開著車,以最快的速度往學校駛去,一路還闖了兩個紅燈。他的心情十分煩躁。

    穆子寒讓自己保持冷靜。她不管要去哪,肯定是要先接兒子的,自己在學校等著她,應該可以守株待兔吧。

    他開車直接進入學校,車上有通行證,也沒有人攔著。一位老師看到了穆子寒的車停在接待區,趕緊上前問道:“穆先生,你來找誰呀?”

    “接我兒子,舒澤!”穆子寒有些著急,幹脆的回答。

    “哦,穆先生,您的兒子兩點多多時候已經被他母親接走了。”老師禮貌的回答。

    “什麽,走了?你知道他們去哪了嗎?”穆子寒心裏更加忐忑,為什麽在這個時候把兒子提前接走,也不跟自己打聲招呼。

    “林小姐說,有一位親人生了很嚴重的病,她帶舒澤去看望了。”老師回答道。

    穆子寒心裏頓時一陣涼意,眼睛黯淡下來,林木清唯一的親人是遠在R國的阿姨,難不成她帶兒子出國了。穆子寒這樣猜想著,多希望自己的判斷是錯誤的。

    穆子寒有點心慌,感覺特別不好,他給吳昊天打了個電話,讓他立馬查一下機場關於林木清的信息。沒過幾分鍾,吳昊天就回電了。果然,林木清乘坐四點的飛機和舒澤一起出國了。

    “蠢女人!”穆子寒不由自主的罵道,這個女人在想什麽,即使出國看望親人,給自己說一聲就好了,可以派私人飛機送她去。可是她帶著自己的兒子,一聲不吭的坐著民用飛機出國,這是什麽意思,難道要不辭而別嗎?

    穆子寒越來越生氣,前兩天還好好的,為什麽突然今天都就突然離開了,去那麽遠的地方。

    穆子寒正百思不得其解的時候,電話響了。穆子寒一看,是穆老爺子,他煩躁的接了電話。

    “爺爺,什麽事?”穆子寒開口問道。

    “今天晚上帶舒澤來家裏吃飯吧,我想他了。”穆老爺子開口道。

    “今天晚上可能不行。”

    那邊穆老爺子的聲音明顯有些生氣。“怎麽,是林木清不讓你帶他來嗎,這個女人還挺任性,說了她兩句她還給我來真的?”

    穆子寒一個急刹車,愣在了原地:“爺爺,你找過林木清了?”穆子寒有些著急得問道。

    “是的,我找她是為了談一下舒澤撫養權的事,對了,我把把一年之內要接舒澤回穆家的事告訴她了”穆老爺子嗓音深沉聽不出情緒。

    穆子寒此刻終於知道林木清出國的原因。他如同五雷轟頂,腦子一時很亂,沒聽清楚穆老爺子後麵還說了什麽,就掛了電話。

    過了一會他鎮靜下來,林木清現在一定對自己充滿了恨意,很多誤會他必須當麵解釋清楚,於是他打電話給吳昊天。

    “給我準備飛機,我現在馬上要到R國去。”穆子寒命令道。

    “可是穆總,今天還有兩個重要的會議,您必須要參加。”吳昊天勸阻道。

    “沒有什麽可是,我現在就要走。”穆子寒怒斥道。

    吳昊天又哪敢說不,隻好照辦。

    穆子寒坐著私人飛機,心裏忐忑不安,在沒見到林木清之前,他的心就一直懸著,腦子裏都是林木清傷心的模樣,不知道怎麽樣才能讓她相信自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