甚至有時候,還會突然看著某處,像是想起什麽好笑的事情一樣,勾起嘴角露出好看的笑容。

    “老板,今天你很不一樣啊。”吳昊天說。

    “當然,今天是個好日子。”穆子寒挑了挑眉。心思已經飄到了別處。林木清在做什麽呢?今晚要怎麽安排才能讓她終生難忘呢?

    案子已經結束。今天就要拆線,某人的允諾就要兌現了。今晚他一定一矯健的身手和威猛的身體讓她感受到不一樣的體驗。想到這個,穆子寒內心蕩漾起來。

    冷靜下來的林木清,梳理好了接下裏要做的事情,離開這座城市,去哪裏呢?可以去找姨奶奶,暫時先住下。總之她要帶著舒澤盡快的離開這裏。

    於是,她飛快的用手機預定到了兩張飛往R國的機票,然後打了張車趕回了公寓,她要趁現在家裏沒有人的時候取出所有的證件還有錢,以後她都不會再回來。公司那邊,她跟蘇珊的關係很好,找了一個理由,先請到了幾天假期,至於以後,再說吧!

    接下來,林木清要去學校接自己的兒子了。

    當初的學校身份登記身份一欄裏,林木清是填了母親的關係,所以雖然還不到放學的時間,但是作為監護人她找了一個理由,還是很輕鬆的就讓老師帶出了舒澤。

    麵對聰明的舒澤,她選擇了隱瞞真相。不想讓孩子從小就因為大人之間的爭鬥而產生不好的心理影響。所以她撒了一個謊。她以R國的姨奶奶生病的謊言成功的騙到了舒澤,此刻舒澤比她都還著急著趕緊飛到R國。畢竟舒澤和姨奶奶的感情也是非常好的。

    “媽咪,可是爹地不和我們一起去嗎?”舒澤在去機場的路上問媽咪。聽到這句話,林木清的心抽痛了起來,現在穆子寒是他對恨的人,連和他有關的字眼她都不想聽到,但是,他不能讓舒澤感受到她的異樣,林木清壓製住自己的情緒,“爹地很忙,這一次不能和我們一起去了。”

    舒澤還想繼續往下問,而林木清已經不想再說關於穆子寒的話題,於是又說起了姨奶奶的病情很嚴重阿裏打岔,果然,舒澤一下子就著急了起來,眼睛濕濕的恨不得馬上就去到姨奶奶的身邊。

    出租車終於來到了機場,他們趕上了飛機。林木清不敢鬆懈,一分鍾沒有離開這片土地,她就不會安心。在走進通道口的那分鍾,林木清緊繃的神經終於鬆弛了下來,她回過頭來環顧了一下四周,這裏有她的喜怒哀樂,她的工作,她的生活,但是現在開始,一切都不重要了。

    林木清忍者內心的傷痛,帶著舒澤坐上了飛往R國的飛機。

    當飛機終於平穩的飛行在高高的天空,林木清也開始有時間好好的整理一下所有的事情。她和穆子寒共同生活了這麽久,一起經曆過大大小小的事情,甚至經曆過生死。穆子寒在任何事情麵前都是以林木清的安全和感受為前提來做的,甚至隻要她沒有點頭就不會霸道的占有她,哪怕在她醉如爛泥的那個夜晚。

    這樣的男人,所說所做的居然全是假的!都是逢場作戲!和她朝夕相處,隻為了搶兒子!她知道,其實穆子寒有更簡單有效的辦法來奪回兒子。但卻選擇了一種她最不能接受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