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小姐,你先不要激動。”穆老先生皺了皺眉,“這些先不說,就先說關於教育吧,舒澤是我們穆家的血統,我不可能讓他在外麵過普通人的生活,接受普通人的教育。他必須從笑就要樹立精英意識。”

    “我很重視舒澤的教育,我會給舒澤找最好的教育。”林木清知道舒澤繼承了穆子寒的有點,智商高,小小年紀智力方麵的優越已經凸顯了出來,她也不會埋沒掉兒子的天分的。

    “你承擔不起。”老爺子斬釘截鐵的說,“在你眼中的最好,在我的眼中連普通都排不上。要培養一個優秀的繼承人,你根本不懂這個過程鎖付出的人力物力和財力。這不是你這種平凡的人明白的。”穆老葉子大手一揮,一股貴氣油然而生。

    林木清愣住了。未來的繼承人?穆老先生原來這麽看重舒澤的嗎?都已經在舒澤才五歲的年紀就打好了這麽長久的培養計劃。可是,自己兒子的未來他憑什麽插手,不是每個人都要聽他的擺布和安排。穆子寒已經每天都要奔波忙碌還要考慮人身安全,難道要他的兒子也步他後塵嗎?

    林木清不願意看到這一幕,她慢慢的坐了回去,“穆老先生,你想過沒有,不是每個人都喜歡經商,那種勾心鬥角的日子,舒澤未必喜歡,舒澤的未來應該讓他自己做主。”

    聽了林木清的話,穆老先生突然有點煩躁,他鼻孔裏哼了一聲,“一個女人你懂什麽,我們穆家的事情也還輪不到你來插手。”

    林木清知道,在穆老先生心裏,她一定又說了大逆不道的話。在穆家,老爺子的話一言九鼎,就是軍令。包括穆子寒都不能忤逆,何況是她,一個在他心裏根本不承認的人。林木清緊閉嘴唇,不再發言。

    過了一會,穆老先生突然又開口了,“林小姐,你不要把現在子寒和你生活在一起的現象所欺騙,畢竟陪伴著你們一起生活,這是我允許了的。”

    老爺子的意思再明晰不過了,他要告訴林木清,如果不是他首肯,穆子寒怎麽可能在她身邊噓寒問暖。林木清眼觀鼻,鼻觀心,不為所動的靜坐著。

    老爺子看在心裏,略顯煩躁,這個女人就像一團棉花,打一拳進去,卻毫無反應,他提了提氣,繼續說道,“你最好不要有什麽非分之想。否則一年之期一到,子寒帶著舒澤一起回到穆家的時候,不好受的那個人可是你。”

    林木清猛然抬起頭,看著穆老先生。什麽一年之期,什麽帶著舒澤一起回到穆家。這是什麽意思?她的嘴巴和她的腦袋同步,急切的問出了這句話,“你什麽意思?什麽一年之期?”

    看著林木清驚訝的表情,穆老葉子內心舒坦了,看來子寒還沒有告訴這個女人和他的之間的約定啊!很好,這反而成了穆老先生最大的砝碼。

    “我這個孫子啊,就是心慈手軟。他沒告訴你嗎?他跟我要了一年的時間,在這期間和舒澤培養父子感情,同時取得你的新人和依賴,等一年到了,他就會帶著舒澤一起回到穆家,而你,將會正式和我的曾孫子脫離母子關係。”穆老先生字字句句的說著,每一個字都刺著林木清的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