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知道林小姐的口味,我隨便點了點菜。你看看想吃什麽,自己加菜吧!”穆老先生看著林木清說。

    林木清忍住內心的慌亂,依舊很平靜的說,“我都可以的。”穆老先生像管家點了點頭,不一會門外傳來了敲門聲,服務員陸陸續續的開始上菜。九道菜,滿滿的擺滿了一桌。

    “這人生啊,總是有十才是十全十美,可是又哪有那麽多十全十美,總是缺了一點遺憾啊。”穆老先生指著菜,說著話。林木清哪裏聽不出來其中的弦外之音呢!

    “你吃菜。別客氣。”穆老先生就像是招待一個喜歡的晚輩一樣的招呼著林木清。她順從的夾了一筷子菜放進了碗裏。林木清的心裏一直在忐忑不安,根本沒有吃東西的想法。

    穆老先生招呼著林木清,自己卻沒有動筷子,“林小姐,我很感謝你生下了我們穆家的子嗣。”

    該來的總算來了。林木清抬頭看著穆老先生,安靜地等著他說下去。“我第一次看見舒澤就知道他是我們穆家的後代,他的樣子,他的個性,包括他的聰明勁兒,像極了穆子寒小的時候。”

    “是的,穆子寒也是這麽說的。”林木清隻能順著穆老先生的話往下說。

    “舒澤很優秀。那麽,林小姐打算什麽時候放棄對我曾孫子的撫養權。“穆老先生本來還在誇讚著舒澤,突然話鋒一轉,讓林木清措手不及,隻是瞪大了眼睛看著老爺子,後者不緊不慢的說,“你教育得是不錯,這點我很滿意,但是,我覺得我的曾孫子需要更適合的人來教育他。”

    “我不同意。”林木清顫抖著聲音,“我不會放棄我兒子的撫養權。絕對不會。”她吸了口氣,平息一下自己,“舒澤是我生的。我是她的母親,我們永遠都不會分開。”

    “林小姐,舒澤是穆家的子嗣,這一點你應該很清楚。”穆老子特意強調。

    那又怎樣呢?沒有穆家的關係,他們母子依舊活得好好的,林木清挺直了脊背,“這些都改變不了我的決定,我和舒澤不會分開。”

    這個女人比他想象中還要堅強一點,哦,不,應該說倔強。麵對著穆老先生看似雲淡風輕,實則咄咄逼人的言語,林木清沒有退縮,沒有害怕,反而多了一種從沒有過的氣場。

    女人本弱,為母則剛。這話一點都沒錯。就像此刻,為了自己的孩子,林木清必須堅強起來,不能被壓垮。舒澤還需要她這個媽咪的陪伴。所以,在兒子撫養權這個問題上,她一定據理力爭,寸步不讓。

    林木清的態度反而讓穆老先生多了一點欣賞,也看得出她是真的很愛舒澤。但是,穆家是不會讓一個平凡無奇,不清不白的女人進家的。所以,穆老先生決定換個角度來談。

    “林小姐,以你現在的年紀還這麽年輕,要是以後嫁人,帶著個孩子怎麽嫁?況且,等你以後有了其他孩子,對舒澤的感情也會淡了。還不如現在就先放棄撫養權。讓舒澤回到我們穆家,從小開始他原本就該擁有的一切。”穆老先生覺得林木清總算得上是年輕貌美,一輩子不可能不嫁人。如果她願意放棄撫養權,那麽他可以補償給她優渥的條件。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