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老先生抬起手,做了一個安撫的動作,“楠楠,你不要著急。男人嘛,在結婚前總會犯點錯誤的,不打緊。你就繼續你該做的事。至於其他……”老爺子眯了眯眼,“其他的,我會來解決。”

    安楠楠內心竊喜,果然,隻要在老爺子麵前示個弱,再把視頻裏的事情添油加醋一下,老爺子肯定會對林木清更討厭了。但是她很乖巧,繼續做出楚楚可憐的姿態感謝了老爺子,然後轉身帶著欣喜的心情離開了。

    對於穆老先生來說,林木清隻是一個外人,普通,平凡,甚至還有點討厭。現在更甚。

    同穆岩天的交談還有安楠楠的視頻,穆老先生心中的想法更加堅定了,一定要做點什麽讓這個女人打消不該有的念頭

    穆老先生雷厲風行,很快對管家安排著,”給我約見一個人。舒澤的母親林木清。就今天中午。”

    管家領命而去。穆老先生坐在太師椅上,眉眼微動,他要看看,到底是什麽樣的女人,居然有如此大的魅力。勾引得他的好孫子都找不到北了。

    管家聽了命令,在林木清的公司附近定了餐廳。

    林木清這邊剛剛回到公司。之前一直請了小半個月的假期,為了很好的照顧穆子寒。工作這邊一直怠慢著。今天開始要加油幹了。公司裏的同事們都是八卦派的,一見到林木清都湧上來嘰嘰喳喳的打聽,林木清最怕麵對這樣的場麵,臉上帶笑的應付著,終於回到了自己的辦公室。這時,蘇珊進來了。

    看著蘇珊的略帶詢問道表情,林木清無奈的說,“難道你也和他們一樣好奇嗎?”

    “哈哈,我當然好奇了,我的工作狂設計師,請了半個月的假期啊!”蘇珊眨了眨眼,“說說看,是不是真的和穆子寒去度假了,去哪裏玩了,帶禮物沒有啊!”

    林木清拍掉蘇珊抬起來的手掌,“哪裏也沒去,他有點事,我陪著他而已。”林木清不想解釋太多,反正也說不清楚。

    蘇珊笑笑結束了這個話題,她本來也就有更重要的事情說,“你的那副作品晉級了。進入了複審階段了。開不開心!驚不驚喜!”

    看著蘇珊誇張的表情,林木清也逗笑了,“真是太開心,太驚喜啦!”當然開心了,如果真的能拿到一個獎項回來,那麽對於林木清和整個公司來說,都是非常好的宣傳。

    這時,一個電話打斷了林木清和蘇珊對獎項和未來的的暢想。

    “你好,請問是林木清小姐嗎?”電話那頭是一個醇厚有禮的聲音。林木清不感到不熟悉卻莫名的挺直了腰。

    “我是。”雖然對方謙虛有禮,可是林木清還是有一種很不好的感覺。

    “你好,我是穆家的管家。我們老爺中午想請林小姐吃頓飯。請問,林小姐有時間嗎?”訓練有素的聲音響起,林木清卻是一怔,穆老先生,穆子寒的爺爺,整個穆家最大的人物。該來的總還是來了。

    林木清深深了吸了口氣,說,“好的。我有時間。”

    這個約談,恐怕是林木清到目前為止最不想去的一個了。但是也是最不能推脫的一個。她很清楚,穆老先生不會沒來由的找她。以他對她的抗拒的態度來看,林木清知道,她在穆老先生那邊可沒什麽分數,搞不好還是負分也不是不可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