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子寒想要自己掌控自己的婚姻,想要娶林木清。而穆老爺子認為穆家未來的當家主母不能是這樣一個無錢無勢的女人。那樣的人,根本不能給穆子寒帶來任何幫助。

    穆老爺子氣的把手裏的照片往桌子上一甩,“子寒簡直就是胡鬧,那個女人怎麽可能當穆家未來的女主人?怎麽可能挑起重任,隻要楠楠才和子寒是一個世界的,才能給子寒幫助。”

    穆岩天歎了一口氣,“爸,我看他們是真心想在一起的,要不您就成全了他們吧。”

    “不可能,我絕對不可能讓林木清進我穆家的大門,即使她是我曾孫的母親,我也絕對不允許。”穆老爺子氣的吹毛瞪眼。

    穆岩天則在心裏暗笑,父親的脾性他很清楚,穆式的穩固不僅要穆子寒的能力,還需要賢內助去幫助他,才能讓穆氏百年大業得到持續。

    這下子,可有的看了“爸,那你可得好好跟子寒說說。萬一子寒被那個女人迷惑了,到時侯子寒可就不會聽您的了。”

    “他敢!”這下子,穆老爺子的脾氣徹底出來了,“他要是敢這樣,我就打斷他的腿!”說完,重重篤了一下手裏的拐杖,讓人毫不懷疑他剛剛說的話的真偽。

    穆老爺子冷哼一聲,“看來,我得去會會那個把子寒迷得神魂顛倒的女人了。”

    “爸,隻要您一出麵,再拿錢一甩,那個女人肯定就會離開子寒了。現在哪個女人不愛錢?”穆岩天不著痕跡地拍著馬屁。

    這邊將近十點,穆子寒才能從飯局中脫身。回到自己的公寓,發現林木清還在書房裏趕稿子。聽到穆子寒開門的聲音,趕忙上前扶住他,“怎麽樣,今天去醫院複查了嗎?沒裂開吧!”

    穆子寒一下就把林木清抱進懷裏,用下身的熾熱蹭蹭麵前人的小腹,“你要不要試一下傷口有沒有裂開。”

    察覺到穆子寒的動作,林木清的臉一下子紅透了,心裏不由得大喊他真是一個大流氓,“你傷口還沒拆線,不能…”一句話說得結結巴巴的。

    “既然這樣,明天就該拆線了,我看你還有什麽理由拒絕我。”美人在懷,卻什麽都不能幹。這對穆子寒來說,真是一種折磨。

    既然直接還不了,那自己就先索取一些利息。這樣想著,穆子寒捏著林木清的下巴,使她的頭抬起。看著林木清異常紅潤的雙唇,穆子寒帶著朝聖般的心情將自己的唇印上去。

    這個吻不同以往那樣瘋狂掠奪,而是淺嚐即止。

    林木清顧忌著穆子寒的傷口,也沒敢掙紮,順從地待在穆子寒的懷裏,一時間歲月靜好。

    一吻畢,林木清的小臉已經憋的通紅。

    “傻瓜,不知道要換氣啊。”穆子寒失笑。林木清氣惱地跺了跺腳,這個混蛋就知道占她便宜!

    “有沒有飯?我餓了。”穆子寒無辜地揉了揉自己的肚子。晚宴上,因為要應付那群老狐狸,都沒怎麽吃飯。

    林木清瞪了穆子寒一眼,活該。雖然這樣想著,還是進了廚房打算給穆子寒下一碗麵。

    燈光照射在林木清的身上,穆子寒的心裏湧出一股說不上來的感覺,或許那就是幸福吧。穆子寒的心裏這樣想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