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場的眾人全都大吃一驚,穆岩天在公司已經沒有職位,跟著他的股東就這些,那麽這個消息是誰透露出來的?不得不說,穆岩天應該在公司還有暗線。

    “是啊,不知穆爺於您從那裏聽到這件事的。上午的董事會議確實沒有開,總裁已經推到下午了。”一個略微有些禿頭的男人站起來回答。

    “難道總裁是有什麽急事嗎?”穆岩天玩味地笑了笑。

    “總裁有沒有急事我們不知道,隻知道會議是推遲到了今天下午兩點。”

    “看來,這小總裁也真是不懂事啊。”穆岩天抿了一口茶水,“連董事會都能推後,不知道的,還以為總裁去見他的小情人了。”穆岩天沒想到的是,他還真的猜對了。

    眾位股東,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沒有一個人敢接話。穆子寒對於公司管理方麵,確實不錯。這兩年,雖然他們不怎麽工作。也不太了解公司的形勢,但是每年打在他們賬戶上的分紅,確實是在在的。他們沒辦法說穆子寒做的不好,也不能就這麽誇他。

    穆岩天看沒有一個人說話,重重的把茶杯放在了茶幾上,“我看穆子寒這樣做,怕是不把公司放在心上。”

    “那穆爺您的意思是?”剛剛說話的男人站起身,恭恭敬敬地問道。

    穆岩天當然想要趁此機會,在穆老爺子麵前抹黑穆子寒,“我想要借此,讓穆子寒地位動搖。”

    “那您的意思是,讓我們去穆老爺子那裏說這件事?”

    “不,不用。你們隻用在公司,把這件事鬧的人盡皆知,就可以了。剩下的我來。”穆岩天眯了眯眼睛,如果讓股東去找父親,這件事就不好辦了,“怎麽樣,這對你們來說,應該很容易吧。”

    “容,容易。”那些股東還能說什麽,隻得不斷擦著額頭的冷汗,沒想到這穆岩天居然野心還這麽大。

    外交部

    穆子沫快步走進蘇北北的辦公室,“我答應當你的助理。”

    “好,以後我的任何事務就由你來負責了,包括我的私事。”蘇北北勾起紅唇,露出一抹極美的微笑。

    隻不過穆子沫怎麽看,怎麽覺得她那個笑不懷好意。

    “我隻是想告訴你,我和葉皓晨是互相喜歡的,我也不是那種勾引人的人。”

    蘇北北起身,眼睛直勾勾地盯著穆子沫,“我不在意這些,我隻在意結果。現在是上班時間,你去把自己的東西收拾收拾,過來吧。”

    穆子沫看著蘇北北冷冷的臉,也沒了交談的心思,轉身出去了。

    蘇北北手裏緊攥著一隻鋼筆,如果不是穆子沫勾引葉皓晨,皓晨又怎麽會喜歡上那個小丫頭。反正在蘇北北的眼裏,就是穆子沫勾引的葉皓晨。

    穆子沫回到自己原來的位置上,開始收拾自己的東西。跟她一塊進來的幾個實習生圍在她的身邊,一直在說羨慕啊,之類的話。

    穆子沫在心裏翻個白眼,這待遇誰愛要誰要去,反正她是不稀罕的。要不是被逼,自己怎麽會答應。

    中午吃過飯之後穆子寒就走了,因為那個會議被推到下午了。林木清也知道,被穆子寒說出重要的會議,那這個會議一定分量不清,所以,也沒有留穆子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