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懂什麽,我這是高興。”一顆盤踞在她心頭那麽久的大石頭終於搬開了,自己也能鬆一口氣了。剩下的,就是奪回自己父親的股份了。

    穆子寒也知道,這對於林木清意味著什麽,因此沒有勸她,隻是把林木清抱緊懷裏,“想哭就哭吧,我還在呢。我永遠都會在你的身後,支持你。”

    林木清擦幹眼淚,“嗯!”有些疑惑地問道“你今天不是有個很重要的會議嗎,怎麽來了?會議開完了?”

    穆子寒刮了刮林木清的鼻尖,“會議再怎麽重要也沒有你重要啊,我把會議推到下午開了。”拉著林木清的手,走向他車停的地方。

    在他們看不見的一個角落裏,一個人把自己包裹地嚴嚴實實地,把穆子寒刮林木清鼻尖和牽手的動作全都拍了下了。而穆子寒和林木清卻一無所知。

    穆子寒和林木清坐到車裏,“今天打官司贏了,我們要不要出去慶祝一下。”穆子寒興致勃勃地建議道,心裏已經開始盤算等會去哪一家餐廳了。

    “不了,出去吃太貴了。還是買點食材,我回家做飯吧。”林木清慌忙擺手。

    “沒事,我又不差錢。花點錢,吃的高興嘛。”穆子寒依舊堅持要出去吃一頓。

    林木清無奈,隻得同意了。“穆子寒,這次的事情真的是謝謝你了。”林木清看著穆子寒的眼睛認真地說道。

    “叫我子寒,以後你就是我的人了,不用那麽見外。”穆子寒的語氣裏滿是堅定。

    “子…子寒。”林木清還是有些不適應這樣叫他,“反正這次真的是太感謝你了,要不是你,我不知何年何月才能將陸天海繩之以法。”

    這是,陸常風也從法院裏麵出來了,看著穆的車子,心裏異常複雜。

    見林木清的目光被陸常風吸引過去,穆子寒霸道地將林木清按到自己懷裏,悶聲道“我不許你看他,以後離他遠點,聽到沒有!”不容置疑的語氣在林木清耳邊低低響起。

    林木清想到五年前,當時陸常風為了讓自己簽離婚協議,可是直接拿自己的命來威脅。對於這樣的瘋子,林木清確實不大想看見他。

    而穆子寒心裏對陸常風的評價,也不斷長高。這個人為了利益,親手把證據送過來,隻是為了拉他的叔叔下台。而今天更是直接來看他的叔叔被送進監獄。這是一個除了利益,六親不認的人。

    “走吧。”車子啟動,從陸常風的麵前過去。穆子寒盯著陸常風,“你不要想著碰不屬於你的東西。”眼神裏滿是陰冷。

    外交部

    穆子沫從基地回來以後,對工作就有些心不在焉。時不時就會想起自己和葉皓晨在一起時的場景。

    想著,自己差點直接被看光了,機場裏葉皓晨的那個吻…

    想到這裏,穆子沫的臉上忍不住又泛起一絲紅暈,整個人就像是墜入愛河中的小姑娘。

    “穆子沫,穆子沫!”主任伸出手在她的眼前晃了好一會,她都沒有反應過來。

    一下子回過神,“主任,您找我有事?”因為激動,一下子就從自己的位置上彈起來了。

    “嗯,蘇部長叫你去一趟她的辦公室。”

    “蘇部長?”穆子沫有些迷糊,一時沒有反應過來是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