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麽可能。”陸天海有些不敢相信。

    “怎麽不可能,不僅國外有登記記錄而且在陸氏集團裏,對您的護照也有著登記。這是我們的證據。”說著,拿出了兩份文件。

    陸天海這會還有什麽不明白的,陸氏的那份資料一定是陸常風取出來的!在陸氏,想要幫助林木清的也就隻有他有這個權利了。

    陸天海恍然,自己聰明一世,最後居然敗在自己的親人手裏。

    而陸常風對於眼前的形勢自然是滿意的,他這個叔叔,壓在他的頭上這麽多年,也該除掉了。

    這次幫助林木清,除了有那麽一些喜歡她,大部分都是順勢而為。

    法官和評審團共同觀閱了那兩份資料,最終發出評價“證物有效。”法官手裏的小木槌狠狠地砸了下去。

    “還有,陸先生。您在林先生出事的那天回來了,而林先生出事之後您又回到國外。您能跟我們解釋一下,您這段時間究竟在幹什麽?”

    “我回來做什麽,跟你們有關係,我隻是回來處理一些急事,難道這都不可以?”陸天海很快就冷靜下來。

    “可是,根據證人石浩的話說,您那天是在跟他見麵,並且還喝了酒。是嗎?”

    “沒有,怎麽可能。石浩是什麽人,我怎麽會自降身價跟他喝酒?”陸天海心裏一驚,打算抵死不認。

    “陸先生怕是不清楚吧,因為你們去的酒店是星級的。而星級酒店一般都會在裏麵安裝攝像頭,雖然酒店一向保護客戶的個人隱私。但是,有警察出具搜查令還是可是查找的。”說道這裏,律師頓了頓。

    從一旁拿出一個錄像帶,“這就是你那天晚上和石浩一起喝酒的錄像帶。”

    陸天海現在頭腦已經亂了,“就算我跟他喝酒又能代表什麽?你憑什麽證明是我殺了人!”

    “隻是你們在一起喝酒當然不行,那麽這裏是你們的聊天內容。雖然十年前的科技發展還不夠好,但是還是能夠聽清楚你們說了什麽的。”林木清的律師取出一支錄音筆。

    陸天海的臉色瞬間變得灰白,他知道自己已經是窮途末路了。

    林木清這邊的律師,不斷給自己下套,避開這個坑掉進那個坑。那些辯解,已經證據環環相扣,結局已經可以預料到了。等待自己的,將是永無止境的牢獄。

    陸天海癱坐在位置上,從天堂到地獄也不過如此。

    林木清的律師將剩下的證據一並上交,等候法官的判決。

    “現我庭宣布,暫時休庭。等研究出案件性質,再做處罰。先將陸天海,石浩等人進行扣押。”

    隨著一聲沉悶的聲音,林木清知道,自己贏了!自己終於查清了事情的真相,讓害死自己父親的人得到了應有的懲罰。

    看著陸天海將要被收押,陸常風好心情地湊了上去,“叔叔不用擔心,陸氏我會好好幫你照顧的。”

    聞言,陸天海狠狠地瞪了陸常風一眼,“你以為你能逃掉嗎?別忘了,林木清父親的股份可是被你騙走的。”說道這裏,陸天海扭了個頭,衝著林木清喊道。

    “你父親是我害死的不錯,可是你別忘了,你父親的那些股份現在在誰的手裏。既然我付出了代價,那拿走你父親股份的人是不是也要付出一樣的代價。這樣你父親在泉下有知,也會瞑目的。”說這番話,竟是要拖陸常風一塊下水。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