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了,木清姐,我們快去接小舒澤吧,我都好久沒見他了,想死他了。”穆子沫眼裏帶著星星,想到林舒澤那可愛的小臉就恨不得現在就能親一下。

    林木清看了看時間,果然差不多了,就說:“好啊,舒澤也很想你呢,天天在我麵前念叨你,說姑姑怎麽還不來看他。”

    穆子寒不易行動,所以林木清就和穆子沫去了學校。

    到了學校,舒澤一看到姑姑來了,馬上高興的跑了過來,一把拉過穆子沫,姑姑姑姑地叫個不停。

    在車上,舒澤拉著姑姑撒嬌道:“姑姑,我好像爺爺奶奶啊。”

    “你想他們,等你放假我帶你去找他們吧,爺爺奶奶有一個大大的農場,有各種水果和奶牛呢。”穆子沫寵溺地說。

    “真的嗎?”舒澤睜大眼睛,一臉對農場的憧憬。轉頭向媽咪請示“媽咪,我可以去嗎,我好像去看看大農場啊。”

    “好呀,你想去可以,但是得等到放假哦。”林木清倒是沒有太多意見,兒子想見爺爺奶奶也是理所應當,畢竟也是有血緣關係的人,感情是很容易培養的。而且穆父穆母也是真心地對林舒澤好。

    回到家,舒澤就馬上很懂事的開始寫作業,作業很輕鬆,都是一些塗顏色的任務,對於舒澤來說,這些可以說是很簡單了。做完作業,四個人便一起共進美味的晚餐,晚餐非常和諧,充滿著幸福的氣息。

    吃過晚飯,林木清留穆子沫在這過夜,穆子沫卻調皮的說“我可不能壞了我哥的好事,我還是回去吧。”穆子寒笑著說道:“知道就好,快回去吧,注意安全。”

    穆子沫回到宿舍,舍友便向她八卦起來,穆子沫不想把得罪蘇北北的事說出去,隻說了審訊犯人的一些情況,兩個人就聽的瞠目結舌,看來真是孤陋寡聞。

    穆子沫走後,舒澤拿出剛剛畫的畫給媽咪看,林木清讚不絕口:“我們家舒澤怎麽這麽棒呢,畫的太好了,在我心裏你是最棒的!”

    舒澤驕傲的依偎在媽咪懷裏。林木清看自己的兒子真是越看越喜歡,既懂事又聰明,林木清給了舒澤一個大大的吻。

    “媽咪,我畫畫好都是因為你呀,媽咪畫畫那麽厲害,我一定是遺傳了你的基因,不會給你丟臉的。”舒澤對媽咪的讚賞很滿意。

    “呢我的基因呢?”穆子寒終於還是忍不住了,打斷了母子倆的甜蜜時光。

    林舒澤馬上拍馬屁道:“爹地更厲害呢,爹地是第一首富,我長大了,也要做第一首富!”

    “呢你還挺有誌氣,你做第一首富得兒子就好啦,爹地不想你那麽累。”穆子寒對待兒子還是很溫柔的。

    時間有點晚了,林木清帶著兒子哄他睡覺了。等舒澤睡著後,林木清悄悄跑回來,開始整理關於父親案子的一些證據和資料。

    “明天我有個很重要的會議,就不能陪你出庭了,可能要你自己去林,你到時候別緊張,按正常的表現說就可以了,放輕鬆點。”穆子寒說道。

    林木清嘴上答應了,但心裏其實很想讓穆子寒去陪他,畢竟她心裏沒有安全感,如果他在的話,可能會好很多。但知道他一定有重要的事,所以也沒有提出要求。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