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的幾天玩的開心嗎?”葉皓晨為了不讓穆子沫太難過了,故意轉移話題。

    “開心啊,這裏有很多新奇的東西,我都很喜歡。”穆子沫開心的說道。但廣播裏一陣陣傳來讓她登記的聲音。穆子沫到了不得不離開的時候了。

    穆子沫拉著葉皓晨的手,突然踮起腳尖,輕輕的在葉皓晨嘴上留下了一個甜蜜的吻。然後害羞的轉身跑掉了。葉皓晨先是一愣,而後嘴角露出幸福的微笑。

    “葉皓晨!”穆子沫甜甜的聲音傳到耳邊,葉皓晨深情的望著她。“過年見!”穆子沫笑著說,葉皓晨也微笑著回答她。兩人揮手告別。其實兩個人心裏並不難過,距離並不是那麽重要,重要的是知道對方的心意後,一切都不覺得累了,一個人的思念是痛苦的,而兩個人的思念是幸福的。

    穆子沫下了飛機,第一個就給哥哥穆子寒打了一通電話。一聽說他在家,木清姐也在就馬上直奔他們家。穆子沫從小就黏哥哥,現在長大了,還是改變不了。

    正在一旁畫畫的林木清,聽到了電話裏麵穆子沫的聲音,連忙問道:“子沫要來了嗎?

    “是啊,她可算是想起她這個哥哥了,最近都不知道跑哪去了,很久也沒見他聯係我。”穆子寒有些責備的問道,但眼裏卻還是充滿寵溺。

    “子沫這孩子,有上進心,一定是工作上比較忙,來了你可別責備她,給她壓力了。”林木清趕緊替她說話。

    穆子寒點了點頭, “一會別告訴穆子沫我受傷的事,免得這小丫頭又要瞎擔心了。”穆子寒叮囑道。

    “知道了,我就沒打算告訴她。”林木清溫柔的回答。

    果然心意相通,穆子寒開口道:“讓我抱一下。”林木清有羞澀的瞪了穆子寒一眼,“一天到晚抱,你也不覺得膩啊。”雖然嘴上這麽說,但還是過來抱了抱他。主要是畫畫久了,腰也有點累,想起來放鬆一下。

    帶著一絲倦意的裏麵木清竟然更加迷人了,穆子寒忍不住,輕輕的吻了她,從輕吻到深吻,兩個人之間濃濃的愛意讓整個空氣都充滿幸福感。深吻過後,穆子寒說道:“等我傷口好了,你就完了,我第一時間讓你嚐嚐幸福的滋味。”林木清領會了他的意思,這個男人,又開始了。

    “你先好好養傷,這種事以後再說吧。”林木清沒有答應,也沒有拒絕。

    “我看我每次吻你,你也挺激動了呀,說,你是不是早就迫不及待了?”穆子寒故意逼問。

    “才沒有呢!”林木清害羞的回答,這個男人真要命。

    “其實你要真想要,我就算受傷,也是能滿足你的,信嗎,要不試試?”穆子寒說道。

    “你在這樣,我不理你了!”林木清羞澀到了極致,真是氣憤,天天被這個男的逗來逗去,真是害羞死了呢。而在穆子寒心裏,每天最大的樂趣就是逗林木清,也算是因禍得福吧,受傷期間,難得這麽輕鬆。

    “去給我倒杯水吧。”穆子寒自然而然的說道,好像兩個人是已經結婚很久的合法夫妻一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