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狀,葉皓晨連忙說道,“其實蘇北北和我並不是是外界傳聞的那種關係,蘇北北是我以前的一個學妹,想我表白過,我拒絕了。因為我從來隻把她當妹妹看待,或者說是朋友。對她沒有那方麵的感情和想法。但是她竟然追了我這麽多年。”葉皓晨把這些一五一十的向穆子沫坦白了。

    “哼,誰又能保證這九年裏你就沒有動過心,沒有對人家做過什麽,畢竟她還挺漂亮的呢。”穆子沫打算刨根問底下去。

    蘇北北還真的沒有和葉皓晨在一起過。隻是因為他們兩家是世交,所以葉皓晨也不好對她太狠心,不能太傷她的心,但葉皓晨絕沒有做那種不該做的事。

    “我是那種隻有能讓我動情的女人,我才會喜歡的。”葉皓晨不厭其煩的解釋道。

    “呢照你這樣說,你還不知道喜歡多少女人呢。”穆子沫故作生氣地盤問著。

    葉皓晨堅定的說:“你是第一個,也是唯一一個,讓我如此動情的女人。”

    “你怎麽知道動情?”穆子沫說完就發現說錯話了。

    “傻姑娘,我是有感覺的,好嗎?”果然葉皓晨這樣回答道。

    “你流氓!”穆子沫逃也似的快速站了起來。由於太慌張,混亂中她的小手竟然按到了一個硬邦邦的東西,自己嚇了一跳。

    “你……你……”穆子沫俏臉緋紅。

    “其實這很正常,我又不是柳下惠,怎麽可能坐懷不亂,一個正常男人在自己喜歡的女人這種誘惑的情況下都會有這種反應的,你以後就會懂得,我會讓你明白的。”

    穆子沫不懂,為什麽這麽流氓的話,從葉皓晨嘴裏說出來,好像還蠻有道理的。

    穆子沫決定姑且原諒她一次。雖然葉皓晨已經那樣了,但還是沒有對自己做什麽,說明這個男人還挺珍惜自己的。

    “你這樣忍著,會不會很難受?”穆子沫雖然不懂,但也知道那樣一定很難受吧。

    “你說呢?”葉皓晨一臉痛苦的說道。“不過你放心吧,你遲早會屬於我,所以我現在不會在這跟你做什麽的,會有一天你心甘情願的,到時候,我們再來吧。”

    “來你個頭啊,色狼。”穆子沫有些無奈的訓斥道。

    穆子沫覺得自己再這樣下去了,男人在這個時候應該是洪水猛獸一般,她怕一會葉皓晨真的忍不住,自己就完了。她隻想讓自己的衣服趕緊幹了,然後穿整齊,或許會讓葉皓晨感受一點。

    突然,葉皓晨突然跑到河邊,用清水不停的往臉上和身上拍。

    “你幹嘛呢?”穆子沫不解的問。其實葉皓晨是在給自己降溫,如果再不采取一點措施,是真的忍不了了,而自己實在不想傷害麵前這個純潔的女人。

    其實穆子沫心裏倒不是很介意,看著葉皓晨硬朗的線條和肌肉,自己竟有一種想撲上去的衝動,完了完了,沒救了。穆子沫一瞬間又為自己的念頭感到十分羞恥。

    “你就這麽喜歡看我的身材,釘著我看多久了,小色女?”葉皓晨冷靜了一下,繼續挑逗道。

    “我才沒看呢,我是在看你在那裏幹什麽呢,奇奇怪怪的。”穆子沫慌亂的解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