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由於她用力過猛,蹲著的穆子沫重心不穩,整個人往水裏栽去。

    “沫沫小心!”葉皓晨心都提到嗓子眼了,他恨自己為什麽寸步不離的守著穆子沫。等他跑到小溪邊時穆子沫已經掙紮著從水裏站了起來。

    葉皓晨小心的將穆子沫拉上岸,小溪的水隻有半人高那麽深,再加上穆子沫會遊泳,她並沒有受什麽傷隻是受了點驚嚇而已。

    “你怎麽樣沫沫,有沒有嗆到?有沒有受傷?”葉皓晨緊張的將穆子沫上上下下打量了一遍。

    穆子沫渾身上下都濕透了,頭發上還往下滴著水珠,今天為了出來玩她特意換了一身輕薄的衣服,隻是現在衣服占了水都貼在身上,穆子沫看著瘦小輕薄,此時衣服貼著露出了她曼妙的曲線。

    葉皓晨有點不自然的移開了視線,雖然他有些生理衝動,但還不會禽獸到在野外對穆子沫作做些不可描述的事情。

    穆子沫不好意思的低垂著頭,她也沒有想到自己居然就掉到水裏去了。

    “沒事。”穆子沫回應道。

    天上雖然還頂著大大的太陽,渾身濕透的穆子沫還是感受到了一絲涼意,她不由自主的哆嗦了兩下。

    “你這樣會感冒的。”葉皓晨帥臉緊繃著,說到底還是他太大意才讓穆子沫落水的“趕緊將衣服脫掉烤幹。”

    穆子沫瞪大了眼睛,脫掉衣服?不行不行她一個女孩子光天化日在一個大男人麵前脫掉衣服太丟人了。

    “快脫,我不看。”葉皓晨是真的怕穆子沫再次生病。

    “可是……”

    “別可是看到前麵的小樹叢了嗎?我帶你過去脫衣服。”葉皓晨打斷了穆子沫的話。

    穆子沫還真沒注意前麵還有一片矮樹叢,隻是她脫了衣服穿什麽呢,總不能光著身子躲在樹叢後吧,她窘迫地看著葉皓晨。

    葉皓晨自然知道她的想法,他將自己身上的外套脫了下來遞到穆子沫麵前。

    “快把衣服脫了,然後穿我的。”

    脫了外套的葉皓晨就穿了一件修身的工字背心,穆子沫看著葉皓晨的腹肌目光閃了閃,她好像變成了個色女,好想摸一摸葉皓晨的腹肌啊!她在心裏哀嚎著臉蛋燒的通紅。

    瞧著穆子沫愣愣的樣子葉皓晨輕輕用手彈了一下她的額頭,穆子沫抓過葉皓晨的外套真想用衣服蒙住臉。

    磨蹭了許久穆子沫終於脫下了那一身濕衣服,她穿著葉皓晨的外套雙手拉著衣服的下擺,似乎想要將衣服拉的更長一些。

    她扭扭捏捏的走出了樹叢,掌心裏緊張的冒了一層汗,葉皓晨很寬大,下擺遮過了穆子沫的大腿根,但對於穿衣服一直比較保守的穆子沫來講實在是太尷尬了,而且裏麵還是完全真空的狀態,穆子沫每走一步都覺得自己是不是走光了。

    葉皓晨趁著穆子沫在換衣服的空隙去四周撿了一些幹燥的木頭,野外生存技能滿分的他此時正蹲著生火。

    穆子沫小心翼翼的走到葉皓晨麵前,葉皓晨一抬頭就看到對方修長白嫩的腿。

    葉皓晨呼吸都加重了 ,今天這是穆子沫第幾次不經意的勾引自己了,如果不是他定力好,早就化身為狼將她吃幹抹淨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