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事基地。

    穆子沫的日子過得可比穆子寒的要輕鬆愉悅得多。自從表白之後,穆子沫和葉皓晨的關係處得相當的好。葉皓晨疼她疼到了骨子裏,而穆子沫愛他愛到了骨子裏。

    葉皓晨會抽出時間帶著穆子沫在基地周邊玩耍,總能發現一些別樣的風景,罕無人跡,沒有經過人為雕琢的天然風景。就像此刻,葉皓晨開著越野車,穆子沫任由風兒吹亂了她的頭發,她坐在副駕駛,興奮無比。他們將會去到下一個天然風景區。

    穆子沫對著風伸出了手,風調皮的在她的手指縫裏穿來穿去,她咯咯的笑著:“我就喜歡這種自由在在的感覺!”

    葉皓晨被清新明媚的穆子沫帶領,臉上也浮現了難得的輕鬆笑容,他看著開心的穆子沫,眼裏全是寵溺。

    車子開到了一處茂密的叢林外麵,剩下的路隻能步行。他們做好了一切準備,帶著分量很足的幹糧和水,聽說叢林深處有一處天然的大瀑布,他們此行就是去親近這一個美麗的大瀑布的。

    葉皓晨包攬了所有的包裹,讓穆子沫輕裝上陣。畢竟這一點點東西對於葉皓晨來說不算什麽。一路上穆子沫都是興奮雀躍的狀態,就像放飛的鳥兒在樹林裏肆意的歌唱。葉皓晨跟在穆子沫身後,亦步亦趨,大多數時候都是 穆子沫在講話,葉皓晨回應。

    兩個人的相處方式卻也一點都不覺得尷尬。一個開朗活潑,一個沉靜內斂。反而形成了很好的互補。所以他們才呼吸深深的吸引著。

    在這片茂密的叢林裏,有很多在外麵看不到的參天大樹,美麗的花兒,到處嘰嘰喳喳飛來飛去的鳥兒。穆子沫哪裏有過這樣的體驗,總是一下子被這樣吸引了,一下子就跑去看那樣了。葉皓晨毫不在意他們走走停停的進度。反而非常有耐性的回答著這個好奇寶寶的各種問題。

    就當是帶著一個孩子出來春遊唄!葉皓晨這樣想著,看著孩子般的穆子沫,臉上露出了笑容。

    終於再一個多小時後,他們來到了此行的目的地,那個美麗的大瀑布。當水聲終於越來越響,一個山路一轉,一道十幾米高的瀑布就這樣傾泄下來,就仿佛直接從天下倒下來的樣子,分外壯觀。穆子沫被震撼了,小巧的嘴長成了O型,發出一陣陣的驚歎!

    這些風景對於葉皓晨來說不算什麽,他走遍了大江南北,什麽都看過,現在真正吸引著自己的,是這個被美景吸引著的女孩。在陽光的照射下,瀑布落下衝出來的水幕形成了一道道的光圈,剛好照射在穆子沫的周圍。這樣看過去,穆子沫美得像一個天使。

    瀑布下就是一條清澈見底的水流,水裏有很多經過常年衝刷形成的鵝暖石,穆子沫一下子被吸引住了。樂顛顛的跑了過去,索性玩起了水。

    她真的是小孩心性,不但玩起了水,還覺得不盡興,幹脆脫去了鞋襪,踩到了水裏,穆子沫皮膚白皙,腳踝纖細,在陽光下白得耀眼,她在水裏一上一下的晃著好看的腳,直晃得一旁的葉皓晨吞咽了一下口水。

    突然,一塊鵝暖石吸引了她的注意,她走過去,撿起了鵝暖石,然後轉過身來對著葉皓晨招手示意,就像一個想要大人表揚的孩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