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林木清回到房間的時候,她已經隱藏住了淚水和悲傷,若無其事的睡到了穆子寒身邊,穆子寒輕輕的攬住林木清的肩膀。這一夜,他本分的守護在她身邊,很安靜,很安心。她需要好好休息,畢竟明天開始一場硬仗開始了。

    陸天海氣急敗壞的回到家中。更令他氣憤和頭疼的是,居然收到了一章法院的傳單。時間是明天九點。林木清果然是要和自己對薄公堂了,想到這個女人,陸天海的眼中閃過一絲陰狠。

    他在房間裏走來走去,呼吸混亂,麵目猙獰,他在意的隻有兩點,第一,林木清究竟掌握了多少不利於他的證據。第二,穆子寒到底是生是死。穆子寒本來就是陸天海最忌憚的一個,隻要他是死了,他就可以不再懼怕林木清。

    而他最恨的是,自己居然被林木清搞得不能出境,還要回來去參加什麽審判。他打定了主意,明天他是一定不會出席的。就讓林木清唱獨角戲去吧!看看她還有多大的能耐。

    第二天,林木清早早起來,做了最得體的裝扮,今天是一個大日子,她要打起十二萬分的精神來麵對。隨後,聯係上了律師,一行人來到了法院,靜待陸天海的出現。

    可惡的陸天海沒有出席。他居然把法院的傳票不當回事。真的很囂張。林木清忍住了憤怒,她有的是耐心,為了這一天等了這麽久,不在乎再多等一天。而林木清的律師們也動用了一切手段務必陸天海第二天一定出席。

    終於,陸天海出現了。他是被警方銬著手銬帶進場的,當他從林木清麵前走過時,仰著頭,用一種蔑視的眼神看著林木清。林木清壓製住內心的憤怒,這裏是法庭,她相信自有法律來懲罰這個混蛋。林木清的手心全是汗水,第一次麵對這樣的場麵,還是關乎自己的父親,她的內心其實沒有表麵那樣鎮定。

    突然,本來已經關閉的庭審大廳被人推開了,眾人紛紛回頭看去。隻見一個高大挺拔的身影從門緩步進場。這個人菱角分明,氣質出眾,一雙眼睛深邃明亮,仿佛可以把人看穿。在兩個保鏢的簇擁下,在眾人的眼光中,穆子寒就這樣帶著霸氣,冷峻的走了進來。

    全場的人都很驚訝,堂堂的穆氏集團的總裁穆子寒居然會來觀看一場庭審案件。除了陸天海,此刻的他看著穆子寒的眼神充滿了狠戾,原來穆子寒真的沒死,看著他挺拔穩健的樣子,陸天海的眼睛快要噴出火來。

    明明穆子寒的車已經被炸飛,為什麽他會沒事,還出現在法庭。陸天海的額頭冒出了細密的汗珠。而此刻穆子寒不經意的眼神忘了過來,陸天海一下子呆住了,穆子寒的眼神深沉內斂,卻飽含著隻有陸天海才明白的寒意和殺意。

    一陣陣的恐懼悄無聲息的包裹住了陸天海,他害怕了。穆子寒的眼神分明告訴了他,穆子寒已經知道了一切。麵對穆子寒這樣的強大的對手,陸天海突然感到自己在劫難逃。

    他本來帶著十足的底氣和傲氣而來,卻在瞬間分崩瓦解。他再也提不起任何力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