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的證據都有,今天律師已經向陸天海發起了傳喚單,明天我就和陸天海對薄公堂了。”林木清在穆子寒身邊坐下,手還是輕輕的放在他的衣服下角上。

    “明天需要我陪著你嗎?”穆子寒聽到陸天海嚴重露出了些微鋒芒。林木清看著穆子寒,搖了搖頭,她嘴角帶著笑意,眼神卻很堅定。

    “我知道有句話說出來你會不高興,但是我還是要說,謝謝你。”林木清眼神清澈的看著穆子寒,“謝謝你為我做了這麽多,我好像一直都在麻煩你。這一次,我自己可以。”

    穆子寒伸出手摸了摸林木清的小腦袋。他相信這個小女人的堅強。林木清對著穆子寒同樣帶笑的雙眼,也跟著莞爾一笑。

    “不過……”穆子寒頓了一下,林木清歪著腦袋等著她說下去,“不過你的感謝我希望是另外一種。”

    看著林木清的臉上露出了疑惑的表情,誘人又可愛,穆子寒移動了一下身子,嘴唇靠近林木清的耳朵,說道:“就比如,你在對我表示感謝的時候,能不能用力一點呢?”穆子寒魅惑的嗓子滴滴滴傳入林木清的耳膜。

    先是一愣,旋即明白了穆子寒所指,俏臉一下子紅了起來,看著穆子寒嬌嗔的說:“你呀,身體都這樣了,還死性不改。”

    “這不能怪我啊,你怪我的身體好了,誰叫他隻對你有感覺呢!”穆子寒的眼神又深沉了幾分。

    這是什麽強盜邏輯啊,林木清無奈的一笑,然後輕輕的用雙臂摟住穆子寒的脖子,紅著臉說:“那,等你的傷完全好了,我就不會再拒絕了。”

    穆子寒內心一陣竊喜,很快的又被一陣懊惱代替了欣喜,心裏早已經把陸天海千刀萬剮,那個該死的給他搞得這一身的傷,他現在是心有餘而力不足,這一點作為男人簡直是不能忍啊,尤其是當自己的女人居然在向自己順從的時候。

    男人啊,任何時候都不行說自己不行。絕不。

    林木清看著穆子寒一下欣喜一下苦笑的表情,不禁玩味起來,她忍住笑,說道,“你安心的養傷,我很有耐心的。“說完打算抽出自己的手臂站起來。

    穆子寒邪魅一笑,一把扣住她正在抽回的手臂,順便輕輕一提,本來已經半站著姿勢的林木清身子不轉,跌坐在穆子寒腿上。林木清一驚,深怕坐痛了穆子寒,想掙紮但是又礙於穆子寒的傷口,反而不敢動了。

    穆子寒知道林木清的顧及,自己卻反而毫不顧忌了,他才不會不敢動。

    林木清隻覺得自己胸前一熱,穆子寒已經把手按在了她的胸前,穆子寒的手掌心,溫度灼熱,隨著他的動作,林木清隻感到口幹舌燥,渾身發燙,像失去力氣了一樣。

    在林木清還沒完全反應過來的時候,穆子寒另一手扶住她的腦袋往前一壓,一個吻霸道的壓了下來。從一開始就以一種碾壓的力度讓林木清透不過氣來。隻覺得這個吻越來越深,穆子寒仿佛越來越不理智了。

    就在感覺到穆子寒的大手突然順著光滑的腰線往下滑去時,林木清一激靈,一把抓住了穆子寒的手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