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子沫隻感覺唇上的力道突然加強,然後本來扶著她腰部的大手也加深了力道,壓著她的背更貼緊了葉皓晨的身體。穆子沫就這樣被禁錮在了葉皓晨的懷裏,紅唇也被葉皓晨深深的吻住。她的腦袋瞬間一片空白。

    穆子沫從沒想過接吻可以讓人如此窒息。當葉皓晨終於放開了她,她的臉已經火燒得厲害,看向葉皓晨的雙眼,那裏已經如墨一般的黑沉,有和以往不一樣的神采。

    “葉皓晨,你真的喜歡我嗎?”穆子沫恍恍惚惚的問出這麽一句。

    “嗯!”葉皓晨嗓音低沉,依舊充滿了魅惑。

    “可是,你喜歡我的什麽呢?”穆子沫咬了咬嘴角,她覺得自己能被這麽優秀的男人喜歡上,反而多了很多不確定。

    “全部。”葉皓晨平穩有力的手臂輕輕的放下了穆子沫,並且不假思索的回答。

    穆子沫低下頭,嘴角飛揚,用很輕快的聲音說道:“我也喜歡你。全部。”說完往旁邊走了幾步,月光如水傾泄在她的身旁,夜風舒緩的吹過,吹起了她散開的發。葉皓晨看著月色中的穆子沫恍如仙子一般的美麗。不禁心神一蕩。

    “葉皓晨,我們再走遠一點好不好?”穆子沫笑意盈盈。她真的很喜歡和喜歡的人走在一起的感覺。

    “好。”隻要她願意,葉皓晨願意一直陪著她走下去。不管走到哪裏。反正有他陪伴。

    A市

    穆子寒的公寓裏。

    隔了這麽久終於見到爹地的林舒澤高興得不得了。都過了平時的睡覺時間了,還在膩歪在爹地的身邊舍不得去睡。

    “爹地,今晚我能和你一起睡嗎?”林舒澤抬著乞求的眼神說。

    “不可以。”還沒等穆子寒回答,林木清先拒絕了,“舒澤乖,男生長大了要自己睡哦!”

    林舒澤不情願的撇了撇嘴,但還是懂事的跟爹地和媽咪說了晚安,回到了房間去睡覺。穆子寒看著舒澤有點委屈的小樣子,有點心疼,但是他也知道林木清是擔心舒澤和自己睡會踢到自己的傷口。所以也沒多說什麽。

    “好了。你也該睡了。”林木清又開始催促起穆子寒來,隻有休息好傷口才能恢複的更好更快。

    “今晚,我們睡哪張床呢?”穆子寒看著林木清說。

    “你睡你的床,我睡我的床。”林木清沒好氣的白了他一眼,這個男人在瞎想些什麽啊,都不考慮自己的身體嗎?

    “可是,我覺得今晚我們必須睡在一起,一張床上。”穆子寒堅定的說,然後又理直氣壯的來了一句,“因為,我想睡你。”

    “你行不行啊你?”林木清大腦不假思索的回了一句,話說完才發覺不妥,忙不迭的看向穆子寒,而他已經眯起了眼睛,眼神裏又讓林木清心動的神色,那是危險的信號。

    “你行,你最行了。好不好?乖乖的不要鬧了,再動到傷口我就不理你了。”林木清趕緊開口安撫一臉冷意的穆子寒,“一起睡就一起睡,但是,你要聽話,懂嗎?”說完就走向了穆子寒的房間去鋪床。

    穆子寒嘴角露出笑容,跟著林木清慢悠悠的也走去了自己的房間。相愛的人本來就要睡在一起的,哪怕什麽都做,什麽都不想。隻是安安穩穩的睡在一起,就是最幸福的事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