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那爹地媽咪你們好好談戀愛吧,享受一下二人時光。”林舒澤衝兩人眨著眼,古靈精怪的說道。

    聽完兒子的話 ,林木清一陣臉紅。

    說完,林舒澤就轉身回了房間。

    穆子寒看著兒子進了房間 ,連忙問道“起訴的事怎麽樣了?”?6?5

    可林木清卻沒有立刻回答穆子寒的話,而是一下子掀開穆子寒的衣服,急切的問道,“舒澤有沒有傷到你?”

    她現在是真的很害怕穆子寒再撕裂傷口。

    聞言,穆子寒輕笑,“沒有。”

    對此,林木清有些懷疑,直到她仔仔細細檢查了四五遍,確定紗布沒有滲血才緩緩舒咯一口氣。

    而穆子寒看到林木清這幅可愛的小模樣,心情更好。

    想起穆子寒剛才問的話,林木清頗有些疑惑地回應道。

    “已經立案了,但是陸天海怎麽知道我們在調查他呢?”

    “他也不是什麽簡單人物,肯定會知道一些結果。”穆子寒皺著眉說道。

    “恩,也是。”林木清點了點頭,認同了穆子寒的觀點,“對了,你車禍的事查的怎麽樣了,知道是誰做的了嗎?”

    “是以前得罪過的一個人,商場上難免會有些勾心鬥角。”穆子寒裝作漫不經心的說道。

    他不想讓林木清知道這件事和陸天海也有關聯,等她父親的案子一完結,她就沒有什麽負擔了,每天還是那個開心快樂的她,所以這些事還是不要牽扯到她的好。

    “那你以後一定要小心啊。”林木清一臉擔憂的看向穆子寒。

    “好。”穆子寒看著眼前為自己擔心的女人,目光熱切而濃烈。

    注意到男人熱烈的目光,林木清有些不好意思的閃躲著。

    正在這時,房間裏傳來兒子的聲音“媽咪,我餓了!”

    “我就做飯了!”林木清衝著房間裏的兒子說道。

    說完,就起身去做飯了,生怕自己在多待一會,這個男人又會對自己做些什麽。

    此刻在軍事基地裏

    蘇北北以及坐著飛機離開了,隻留下穆子沫一人。

    穆子沫坐在房間裏呆呆的想著剛剛發生的事,原來,蘇北北竟然喜歡了葉皓晨九年。

    也許這九年,是一個女孩兒那最美的一段時光了,而在蘇北北最美的九年裏,她都用來喜歡葉皓晨了,這是多麽濃烈而深沉的愛。

    可是令人以外的是,葉皓晨竟然喜歡她,還當著蘇北北麵兒說出來了,想到這,穆子沫心裏不禁有些擔心,畢竟等回去了,穆子沫還有可能要跟蘇北北一起工作的。

    但想起葉皓晨那張臉,穆子沫又忍不住笑了起來,他應該要來了吧,畢竟他答應她要補償她的!

    穆子沫的等待並沒有持續太久。夜幕剛剛降臨,夜風緩緩升起,穆子沫帶著一身洗澡後的清新芳香,心情也剛剛好的美麗。

    葉皓晨敲開了門,開門的穆子沫唇角帶笑,寫滿了甜蜜。門外的葉皓晨和白天的他有點不一樣,整個人都沒那麽硬邦邦的感覺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