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的?”穆子寒冷著臉沉聲問道,眼底閃過一絲陰霾,這個女人竟然還要出去接,到底是誰的電話不能讓他聽見。

    “陸常風的。”林木清淡淡應道,臉上看不出任何情緒。

    “就在這接。”穆子寒一聽是她前夫打來的電話,臉色更加黑沉,語氣微微有些嚴厲。

    林木清無奈的看了男人一眼,隻好在一旁坐下,接起電話:“喂?有事嗎?”

    “喂,木清,我叔叔陸天海正在辦理出國手續,如果你要起訴他,就快一點吧,如果等他出了國,你就很難再找到他了。”電話那端傳來陸常風焦急的聲音。

    其實他想讓林木清早點起訴他叔叔,並不全是因為想讓林木清報仇,他之所以這麽著急,不過是想借林木清背後之人的手一鼓作氣扳倒陸天海罷了。

    “他準備什麽時候走?去哪你知道嗎?”林木清微微有些驚訝,拳頭緊緊的攥住,這一次一定不能讓殺害父親的凶手逍遙法外。

    “他已經轉移好了資金,估計近期就會辦理出國手續,如果你要起訴他,要盡快了,我不希望你這麽久的努力調查都白費了。”陸常風裝模做樣的說道,他心裏隻希望能快點除掉陸天海罷了。

    “我知道了。”林木清心裏冷笑了一聲,掛掉了電話。

    陸常風什麽打算,林木清心裏還是有數的,自己不會再像當年那樣了,總是傻傻的相信他。看來這個男人還是像當年一樣可怕,自己一定得多多警惕提防他。

    一旁的穆子寒聽完兩人的對話,冷笑了一聲,向一旁的林木清說道“我下午讓人把資料送給你,法院那邊的事已經安排好了,這一次,一定不會讓陸天海逃走的。”

    聽了穆子寒的話,林木清心裏十分感動,麵露喜色的說道“謝謝你。”

    “我不需要你的謝。”男人雙眸微眯,看著麵前的女人。

    林木清微垂下眉眼,她知道其實男人這麽說,不過是想減輕她的心裏負擔而已,不想讓自己覺得欠他太多。

    林木清不知道陸天海現在人在哪裏,而是他十分狡猾,隨時都有可能出國。於是,林木清必須快速行動,阻止陸天海逃跑。林木清帶著所有的證據,在保鏢的護送下,和兩名律師一起,來到了法院並提起訴訟。

    法院那邊不敢掉以輕心,雖然陸氏集團的勢力很強大,但林木清背後的人是誰,他們我不得而知,兩位律師正是穆氏集團最優秀的二位辯護律師,至於這其中的關係,想必法院那邊心裏早就有數。

    林木清雖然平時看起來善良軟弱,但牽扯到父親的死,她還是非常有原則的。她和律師一起認真的整理了所有的有關證據和資料,這次,自己不會再讓陸天海逃走,一定要讓他受到法律的製裁。律師也十分肯定,這次的證據對林木清十分有利,基本上可以說是有十足的把握將陸天海繩之以法了。

    證據倒是不讓人擔心,林木清最擔心的就是,現在已經打草驚蛇,陸天海已經知道自己的處境。林木清害怕在這個時候,陸天海逃出國外。

    她跟律師說了自己的擔心,律師告訴她,“法院已經像所有海關和機場發了陸天海的資料,他這次,怕是插翅難逃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