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你們…”蘇北北難以置信的看著眼前的兩人,眼裏的怒火清晰可見。

    此刻的穆子沫低著頭,簡直想找個地縫鑽進去。

    怒不可遏的蘇北北瞪圓了眼睛,心裏十分的憤怒,走上前去,抬起手,一巴掌眼看就要落在穆子沫臉上。

    一旁的葉皓晨眼疾手快的捏住了蘇北北要落下的巴掌,生氣的推開她。

    “你先出去!”葉皓晨瞪著麵前的蘇北北,語氣中帶著憤怒。

    “我不會出去的!你還真是不要臉,我追了他九年,你就這樣隨隨便便的給他勾走了,穆子沫,你可真是不要臉。”蘇北北麵目猙獰的盯著穆子沫,咬著牙說道。

    “事情不是這樣的…”穆子沫擺著手,焦急的解釋著。

    蘇北北看著穆子沫一副無辜的樣子,更是生氣,作勢又要上來打她。

    葉皓晨見狀,連忙拉住要上前的蘇北北,低吼出聲:“我喜歡她!”

    這句話一說完。兩人都楞在原地,蘇北北的眼圈驀的一紅,推開麵前的葉皓晨,留下一句話,“穆子沫,5分鍾後飛機起飛,我不會等你的。”

    說完蘇北北就大步走了出去,隻留下慌亂的穆子沫。

    “沒事,如果蘇北北不等你,我會送你回去。”葉皓晨低聲的安慰著她。

    聽到葉皓晨的話,穆子沫微微回過神來,抬頭看著他,眼底帶著怒火:“葉皓晨,你到底什麽意思?你個渣男!”

    穆子沫忍不住還是罵了葉皓晨。

    聞言葉皓晨劍眉微皺,說道,“我做什麽了?”穆子沫的話讓他的心裏很不舒服。這個小女人真的這樣想自己?

    “我不想當第三者。”穆子沫無力的搖了搖頭,語氣十分冷淡。

    “誰讓你當第三者了?”葉皓晨微微蹙著眉,疑惑地看著穆子沫。

    “蘇北北才是你的女朋友,你不能喜歡我….”穆子沫的聲音越來越小,因為她發現男人的臉色黑沉的可怕。

    “聽我解釋好嗎?”葉皓晨拉住穆子沫的手,耐心的說道。

    穆子沫一臉莫名其妙的看著眼前的男人,難道她說的不對嗎??6?5

    “我和蘇北北不是男女朋友的關係。”葉皓晨簡短而有力的說道,他想直接向穆子沫解釋清楚。

    聽完葉皓晨的話,穆子沫的眉毛擰在一起,眼底帶著一絲疑惑,不知道男人的話是真是假“真的?“

    “真的,我是騙你的,上次你問我的時候我撒謊了,我並不喜歡蘇北北,我喜歡的人是你。”葉皓晨眼眸深邃地看著穆子沫,認真的向她解釋道。

    “那你為什麽騙我?”穆子沫好奇的看著麵前的葉皓晨,他為什麽要騙自己,既然他也喜歡自己,為什麽不敢承認呢?

    “因為我害怕了。”葉皓晨眼底閃過一絲深深的無力感,無奈的看向穆子沫,“你也看到了,我是個軍人,如果你和我在一起,要不就是獨自一人居住在外,要不就是陪著我在這個沒有人煙的軍事基地生活,我不想你過這種生活。”

    穆子沫聽著麵前男人的話,鼻尖一酸,心裏微微有些心疼,怪不得他不肯向自己表明心意,原來是因為擔心自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