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完兩人就轉身下去,葉皓晨也準備下去,這時目光忽然掃到看台下一片綠中有一抹不一樣的顏色。

    穆子沫看著三人打完,正準備走時,發現葉皓晨已經看到她了,連忙轉身,低著頭假裝沒看見。

    看著裝傻充楞的穆子沫,葉皓晨嘴角浮起一抹淺笑,這個傻女孩兒,自己穿的這麽招眼,還想躲在一群穿著軍裝的大男人中間嗎。

    “躲什麽?自己這麽顯眼不知道嗎?”葉皓晨抱著手臂站在原地,眼角帶著笑意,出言調戲道。

    穆子沫聽聞,看了看自己,又看了看周圍,才發現自己這麽出眾,頓時臉色通紅,呆站在原地不知該說些什麽。

    周圍的士兵見狀都裝出一副了然於心的樣子,三三兩兩的散去。

    葉皓晨朝著穆子沫走來,現在穆子沫麵前,卻突然皺起了眉頭。

    “好疼!”葉皓晨捂著手臂,一臉痛苦。

    “你怎麽了?受傷了?”穆子沫看著葉皓晨的樣子,忍不住擔憂的問道。

    穆子寒抬頭向葉皓晨看去,這才發現,麵前的男人赤裸著上身,肩膀上麵,有一塊淤青,顏色已經有些紅紫,還有點微微腫起。

    “沒事,軍人哪有不受傷的。”葉皓晨發現穆子沫的情緒,連忙出言安慰道。

    “你跟我一起去看醫生吧,這麽一大塊淤青,怎麽會沒事呢?”穆子沫整理了一下情緒,抬起頭倔強的看著葉皓晨。

    葉皓晨看著穆子沫一臉擔憂的樣子,心中竟有些甜蜜,這個女孩兒在擔心他!

    “我房間有藥,塗一下就好了,不用那麽麻煩。”葉皓晨深深地看著穆子沫,嘴角微微勾起,語氣淡然的說道。

    “那我幫你塗藥。”穆子沫心裏始終有些放心不下,她怕這個男人會騙她,回去之後不好好塗藥,讓傷口情況更嚴重。

    葉皓晨靜靜地盯著穆子沫沒說話,看著她臉上緊皺的眉,眼眸微微眯起,淡淡的開口“那走吧。”

    穆子沫看著他願意敷藥,長長的舒了一口氣,上前輕輕扶住葉皓晨的手臂,跟著他向他的房間走去。

    當穆子沫的手扶上來那一刻,葉皓晨身體一僵,微微有些愣神。不同於男人身體的堅硬,她的手實在是太過柔軟。

    “走啊。”穆子沫拉拉葉皓晨的手臂,出言提醒道。

    “嗯,好。”葉皓晨微微回過神來,領著穆子沫向宿舍走去。

    兩人都沒用注意到,樓上的窗口處,一雙怨恨的目光正盯著兩人的一舉一動。

    窗後的人正是蘇北北,她盯著樓下親密的兩人,胸口有些透不過氣。

    她不明白為什麽,為什麽自己追了葉皓晨這麽多年,葉皓晨都沒有對她動心,反而喜歡這個穆子沫。

    沒一會兒,穆子沫就和葉皓晨兩人進了他的房間。

    穆子沫小心翼翼的扶著葉皓晨坐下,瞅了瞅房間四周,問道“藥在哪,我給你找出來。”

    “在那邊第三個抽屜裏。”葉皓晨用眼神示意著。

    穆子沫順著葉皓晨的指示打開抽屜,看著裏麵的東西,微微有些吃驚。

    抽屜裏全是大大小小,各種各樣的藥酒,難道這個男人經常受傷嗎,藥都具備的這麽齊全,想到這,穆子沫心裏竟有些微微心疼。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