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已經把穆子沫當成自己追求葉皓晨路上的最大一顆絆腳石了

    那邊正在熟睡中的穆子沫卻想不到,自己明明什麽都沒幹,就得罪了蘇北北,有了那麽大的一個情敵。

    如果讓她知道是因為葉皓晨才招惹了蘇北北的話,她真是又要跟那個她眼裏的“渣男”耍上小性子了。

    A市

    林木清一直守著穆子寒,一直到淩晨才打算去洗澡睡覺。因為照顧穆子寒,林木清本來應該交的稿子都還沒動筆。

    而蘇珊知道穆子寒受傷的消息後,不僅沒有批評林木清拖稿子,還特地給她批了假,方便她去照顧穆子寒。

    而林木清正好也需要假期,因為穆子寒之前出行,導致傷口又撕裂了,需要人照顧。

    而自從穆子寒在穆家出現後,穆岩天就停止了自己的小動作,不敢再讓兒子調查有關穆子寒的事,生怕他會發現些什麽。

    對於穆子寒突然出現這件事,穆岩天心裏充滿了疑惑,他原本料定如果穆子寒受傷,他就要接著這次機會擊垮他,好去爭奪穆家接班人的位置,結果沒想到他竟然能完好無損的出現在自己眼前 。

    難道是自己消息有誤,穆岩天有些懷疑自己的消息來源。

    其實這次穆子寒遭遇襲擊的事,知道的人並不多,出事的時候吳昊天就及時封鎖了消息,不管是網絡也好,還是媒體也好,都礙於穆家的勢力,不敢輕易報到,所以除了陸天海和穆岩天這些少數人知道消息,其他人都一無所知。

    就連他們兩人也不知道穆子寒究竟是死是活,直到穆岩天看見他真人出現,一顆躁動不安的心才被藏起來。

    但陸天海就沒那麽幸運了,他現在是寢食難安,派出去的人一個消息都沒有,他的手也伸不進穆家,裏麵什麽情況,自己更是不知道,穆子寒到底是死是活,是受傷了還是安然無恙,他都全然不知。

    一想到這,陸天海就十分擔憂,他祈禱穆子寒最好傳來死訊,要不然他要是沒事的話,倒黴的就是自己了。

    雖然陸天海身上背著人命,大不了就是進監獄。可若是穆子寒沒死,這事就不是這麽簡單了,他了解穆家的手段,定會讓自己生不如死的。

    陸天海近幾日十分焦慮,但在陸常風麵前卻不敢做太多表現,自己這個侄兒十分精明,要是被他看出些什麽,到時候自己一樣吃不了兜著走。

    安家最近也不知道穆子寒的消息,安楠楠去了國外,一直都還沒回來。

    軍事基地裏

    蘇北北和穆子沫已經待了好幾天了,今天終於要回去了。

    穆子沫醒來後,簡單的收了收東西,傳回了自己剛來時帶的那套衣服。平時穿慣了軍隊寬鬆的衣服,猛然換上自己的衣服,她還覺得有些奇怪了。

    終於要回去了,穆子沫看了看自己住了幾天的小房間,腦海中閃過那個人的臉,心裏莫名有一些失落。

    穆子沫收拾好東西之後,準備去問問蘇北北,她們什麽時候出發。

    她剛敲開蘇北北的房間門,就發現她有一些不同尋常。蘇北北臉上帶著倦容,東西也沒收拾,身上還是一套睡衣。

    “有什麽事嗎?”蘇北北雙眼有些迷離,神情十分的不耐煩。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