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皓晨在旁邊一直看著她,眼睛裏麵是從來沒有過的溫柔,寵溺。

    穆子沫看葉皓晨一直沒有走,以為他是在等自己用完吹風機,好還給人家。所以等吹完頭發之後,穆子沫就把吹風機遞給他。

    葉皓晨卻把手貼在穆子沫額頭上,“你還在發燒,吃藥沒?”

    穆子沫皺了皺眉頭,“睡一覺就好了,不用吃藥的。”

    “不行,必須吃藥。”葉皓晨俊顏微塵,說完離開,準備回自己房間拿藥。

    穆子沫心裏有些氣惱,自己根本就不需要他的關心!他不應該多關心關心蘇北北嗎?

    穆子沫越想越難過,明明他喜歡的是蘇北北,為什麽還要來招惹自己。對自己那麽好,不怕自己會誤會嗎?就算不怕自己誤會,不擔心蘇北北會誤會嗎?

    穆子沫一雙美眸裏滿是惱怒,難道他是打算腳踏兩條船嗎?真是一個渣男,反正不管怎麽樣,自己明天就會走了,以後她再也不要見到這個人!穆子沫狠狠地將臉埋進被子裏。

    這時,響起了一串敲門聲。穆子沫知道門外是誰,但是她就是不想開門。

    “子沫,開門。”葉皓晨知道,穆子沫又在故意躲著自己了。於是耐心地又說了一遍“開門,我進去給你藥就走。”

    “不,我睡了。”穆子沫悶聲道。

    “我知道你沒睡,過來給我開門,把藥吃了。”葉皓晨柔聲勸道。

    “我不吃藥,你走吧。”穆子沫不耐煩地道,聲音因為發燒而顯得有些暗啞。

    “乖,聽話。”在門口待了一會,見穆子沫似乎是鐵了心不給自己開門,猶豫片刻,就轉身離開了。

    穆子沫聽著門口沒有聲音了,猜想葉皓晨可能已經走了。本來以為他會堅持多久,原來,也就這一小會兒啊。穆子沫的腦子因為發燒,已經變得昏昏沉沉。她想著,自己應該睡一覺了,睡一覺就好了。

    打了個哈欠,鑽進被子裏。因為發燒,很快就入睡了,但睡得不怎麽安穩。

    忽然,穆子沫的門開了,穆子沫也聽到聲音被驚醒了,誰進來了!

    高大的身影來到穆子沫的床邊,穆子沫眯著眼睛,在黑暗裏辨識了好一會才看清楚,是葉皓晨。

    原來,每個房間都會有備用鑰匙,葉皓晨看穆子沫怎麽都不肯開門,於是想著可以去拿備用鑰匙。

    葉皓晨伸手把燈拉開,房間大亮,讓剛剛適應了黑暗的穆子沫感到不適應,忍不住那手遮住了自己的雙眼。

    穆子沫有些生氣,咬著唇“你憑什麽進我房間,給我出去。”

    葉皓晨有些無奈,“我隻是給你送個藥,隻要你吃了,我立馬離開好不好。誰讓你老是不給我開門的。”這個女人,明明都發燒了,就是不肯吃藥,要不然自己至於舍了自己的老臉去要備用鑰匙嗎?

    “萬一我什麽都沒穿,你就這麽進來了該怎麽辦。”穆子沫得理不饒人。

    葉皓晨有些頭疼地揉了揉太陽穴,將藥弄好,倒了一杯開水,打算不理會穆子沫說的話“快,吃藥。”這個藥是他從軍醫那裏搜刮過來的特效藥。

    穆子沫把自己的小臉一扭,“我不吃。”態度非常堅決。

    葉皓晨好笑地看著穆子沫,多大的人了,還像一個小孩子一樣,不願意吃藥。將手湊到穆子沫嘴邊,“快,聽話,把藥吃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