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上水流,拿起一塊浴巾將自己擦幹,隨意套了一件衣服,回了房間,“長官,你要的薑茶已經煮好了。”他的一個手下將薑茶放在茶幾上,然後出去了。

    葉皓晨端著滾燙的薑茶,來到穆子沫的門口。

    部隊的廚子肯定沒有酒店的廚子技術好,薑茶帶著一股辛辣的味道,葉皓晨還專門加了許多糖。

    葉皓晨敲門“子沫,是我。我可以進來嗎?”

    穆子沫開了門,看見門口葉皓晨端著東西,也沒忍心。“進來吧。”

    葉皓晨鬆了一口氣,這幾天穆子沫都對自己不冷不熱,也不知道是哪裏得罪她了。

    “我們是不是明天就能回去了?”穆子沫詢問到。

    “是的”葉皓晨有些失落,原來她一直想走嗎?可能是這裏的條件太艱苦了吧。

    “嗯,我想我哥和侄子了。”穆子沫抿唇道。

    自己來這裏已經好幾天了,走的時候也沒有打招呼,也不知道家裏人有沒有擔心。

    葉皓晨對於穆子沫這兩天的進步也是非常驚訝,麵對那樣的審訊,也從不後退。堅強得,讓他有些心疼。

    穆子沫看看他,“你端的什麽?”是給蘇北北的嗎,想到這裏,穆子沫的心裏一陣失落,眸光也黯淡了不少。

    “是薑茶,你剛剛不是幹嘔了嗎?薑茶可以緩解你的症狀。”葉皓晨解釋道。

    原來是給自己的,原本黯淡下來的眸子又亮了起來。

    伸出手,接過那杯薑茶,剛剛抿了一口。一張小臉就皺在一起了。

    “怎麽?是不是燙著了?”葉皓晨焦急地問道。

    “好難喝。”穆子沫感覺自己的喉嚨簡直就像是被鈍刀一刀刀割著一樣,把薑茶放到桌子上,“我不喝了。”

    葉皓晨皺著眉,也不知道怎麽樣才能哄著穆子沫多喝兩口,隻能耐心勸道“再多喝一點吧,真的能夠止吐的。”看著穆子沫還在皺著的臉“是不是太辣了?要不在加點糖?”

    穆子沫看著麵前男人認真的麵龐,也不好拒絕他的好意。忍著辛辣,又喝了兩口,“好了,我真的不喝了。”那表情,活像喝下去的是什麽毒藥。

    葉皓晨不禁笑起來,接過穆子沫手中的杯子,也不在意是穆子沫喝過的,將剩下的薑茶一飲而盡。

    這下,輪到穆子沫呆住了,這個男人怎麽用自己喝過的杯子。一雙清亮的水眸因為驚奇,微微撐大。

    葉皓晨卻笑著看著她,目光觸及穆子沫濕潤的頭發,眉頭不著痕跡得皺了皺,“你怎麽洗頭了?”基地因為海拔高,氣溫較低,穆子沫的頭發還是濕的。

    穆子沫不在意地撫了撫頭發,“這幾天我天天都洗啊。”因為她白天喜歡在外麵轉,所以經常會出一身汗,每天都要洗頭的。

    忽然,她感覺自己的頭有些痛,不禁用手撫了一下,有些微熱。

    葉皓晨見狀,本能得就想要上去試一下溫度。穆子沫卻避開了。

    見狀,穆子沫幾乎是本能地後退。

    而葉皓晨看見穆子沫回避的動作,急切的解釋,“我真的把手洗幹淨了。”

    穆子沫愣住了,趁著她發愣的瞬間,葉皓晨將手貼到穆子沫的額頭上,掌心一片溫熱“你在發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