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我問你。等你父親的事情完結之後,你是不是就歸我了?”穆子寒挑眉問道,“既然遲早都是我的,現在看看怎麽了。”

    “這…這,我又不是什麽物件…”林木清還是嘴硬。

    “好了,快點吧,再說又不是你吃虧。”穆子寒已經有一些不耐煩了,這些天沒有洗澡,讓他覺得身上難受死了。

    “快點,脫。”語氣裏沒有一絲商量的餘地。

    林木清看穆子寒語氣這麽堅決,紅著一張俏臉。去浴室接了一盆熱水,顫抖著雙手將穆子寒下身的西裝褲脫了下來。

    穆子寒的哪裏赫然穿著林木清給他買的內褲,林木清羞的連眼睛應該放在哪都不知道了。拿起毛巾就想擦。

    “繼續,脫。”穆子寒的聲音在頭頂低低響起。

    林木清整個人都幾乎要紅了,不禁攥緊了手裏的毛巾,這個男人,得寸進尺!

    自己是要給他擦身,但是沒說要擦那裏!

    看著林木清毫無動作,穆子寒閉上眼睛,“快點擦,擦完我去睡覺。”聲音裏帶著一絲平日所沒有的疲憊。

    半小時後,林木清端著一盆水,跌跌撞撞地向浴室走去,一張俏臉紅得幾乎要滴出血來。

    林木清看著鏡子裏滿臉通紅的自己,感覺她再也不想看到穆子寒這個惡劣的男人。

    雖然,那是不可能的,她還要幫穆子寒洗頭。林木清拿涼水拍拍自己的臉,看著不那麽紅了才重新接了一盆水出去。

    穆子寒躺在床上,雙眼緊閉。林木清找過來一個椅子,墊上軟墊,讓穆子寒半個身子躺在上麵,方便她幫他洗頭。

    穆子寒的發質極好,在弄濕之前,林木清沒能忍住,伸出爪子,狠狠地揉了幾把。

    洗頭過程中,穆子寒一直閉著眼睛,看樣子是累極了。林木清不禁放輕自己的動作,小心翼翼地把穆子寒的頭發洗幹淨。

    將水倒掉,找來吹風機,因為害怕會吵醒穆子寒,所以林木清把風力調到最小,慢慢地吹穆子寒的短發。

    忙活了一個多小時,終於把穆子寒洗幹淨了。等頭發吹幹以後,穆子寒已經睡熟了。林木清費力地把他挪到床上,把被子蓋好。

    看著男人安靜的睡顏,林木清不禁祈禱,希望他能夠快點好起來。這是她第一次看到這個強大的男人如此狼狽的樣子。同時也希望自己以後再也不要看到了。

    看了看穆子寒,林木清也打算去洗澡睡覺了,雙手在臉上一抹,才發現自己出了一頭汗。

    這邊,軍事基地。

    通過幾天對那幾個人的嚴刑拷打,終於有了一些進展。

    這幾天,葉皓晨盡可能地對那幾個人用刑。同時,因為需要翻譯溝通。所以,從頭到尾蘇北北和穆子沫都在一旁看著。

    原本,葉皓晨是想讓穆子沫回避這種場麵,去宿舍休息的,但是穆子沫回拒了他。從始至終,穆子沫都在旁邊看著,雖然臉色發白,但到底是堅持下來了。

    堅強得,仿佛葉皓晨認識的不是穆子沫這個人。

    蘇北北也是不想穆子沫回避的,因為她還需要穆子沫協助她。相比於穆子沫,蘇北北對麵前的場景的反應可以算是淡然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