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不停的觀察著穆子寒,猜測著他說的話,他還是不願意相信穆子寒那時候不在車隊裏,可他看穆子寒聲音順暢,步伐堅定,身上那份冷傲的氣質被他此時惱怒的情緒表達的淋漓盡致。任誰看都不像受傷的人。

    “爺爺,二叔,我要回去了。”穆子寒假裝看了看手表起身向穆老爺子和穆岩天告辭。

    “好,回去好好休息,一定要查出來是誰。決不能放過要害你的人。”穆老爺子最後囑咐穆子寒,生怕穆子寒在遇到危險,這次僥幸躲過,下次呢?穆老爺子不敢去想。

    穆子寒笑著頷了下首,轉身朝外走去,當離他轎車不遠的地方,挺拔的身軀一下子彎了下來,臉上冷汗直流,仿佛剛才步伐堅定,氣宇軒昂的不是自己,一臉的疲憊。如果現在穆岩天在的話心裏肯定會大笑。

    保鏢看見,立刻走到穆子寒身邊扶住他,“穆總。你沒事吧!”

    “趕快扶我上車。”穆子寒見保鏢過來,立刻吩咐道。

    保鏢把穆子寒放進車裏,就按穆子寒的吩咐立刻駛了出去。穆子寒這時候還真的怕穆岩天追來,這樣他剛才的忍痛偽裝全部白費了,而且還會有更大的麻煩。

    林木清想著穆子寒今天下床的事,總感覺哪裏不對,心裏也非常的不安。但是兒子沒有睡覺,自己在著急也不敢出去。隻能耐心的哄兒子,讓家夥盡快睡覺。

    小家夥折騰了一會,就嚷著讓林木清唱歌給自己聽,林木清摟著小家夥輕輕的哼起“小風輕輕吹,小鳥低低叫.....”林舒澤聽著媽媽哼的兒歌很快進入了夢鄉。

    看著睡著的小家夥,林木清林木清立刻起來,誰知道,剛剛坐起來,小家夥就翻了了個身,嘴裏嘀咕一句媽咪。林木清嚇得在不敢動了,也沒有聽清楚小家夥嘀咕的是什麽。

    過了一會,確定小家夥這下睡熟了。之後,林木清才敢起身,輕輕關了房門,這才一口氣跑到了下一層。

    林木清長舒一口氣,擦了下額頭的汗,讓自己看起來沒有那麽慌張,才敲了門。保鏢看到是林木清,臉上有一點不安。

    “怎麽了?”林木清看著不安的保鏢,心裏有些慌,忙著急問。看著欲言又止的保鏢,林木清更加的慌了,難道穆子寒的傷口真的裂開了,早上裂開現在應該處理好了,為什麽保鏢看上去.....

    林木清來不及細想就衝到了房裏。就看到穆子寒躺在床上,腹部的紗布滲透了殷紅的血,醫生正在處理著,穆子寒緊抿的唇,額間冒出的汗,證明了他此刻忍受著多大的疼痛。

    林木清僵硬的走到床邊,抓住了穆子寒的手。順便從床邊的桌子上拿了兩張紙,給穆子寒擦著汗,看著醫生處理裂開的傷口,她肯定這絕不是早上下床裂開的傷口,這個男人到底幹了什麽。

    現在他不想打擾醫生給他包紮,也強忍著沒有問。而穆子寒看著林木清主動給自己擦汗,抿唇笑了笑。林木清看到穆子寒現在還笑,沒好氣的瞪了他一眼。

    林木清見醫生處理完了,才敢開口。

    “這怎麽回事,傷口怎麽會裂開?”

    醫生看了林木清一眼,“穆先生,最好不要在隨意外出,更不要長時間站立或久坐給腹部造成壓力,傷口在裂開就不好處理了,這對恢複沒有好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