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子寒看著林木清擔憂的神情,安慰道,“別擔心,我沒事。你父親的事情證據馬上就齊備了,到時候你就可以起訴陸天海了,這次他絕跑不了。”

    “謝謝你。”林木清很感動,穆子寒受傷了還幫他找自己父親受害的證據。穆子寒握緊了林木清的手。

    陸天海這次對自己下手,肯定就是想讓林木清失去自己這座靠山,他一出事,林木清有在充足的證據,也對他構不成一絲威脅。

    最重要的是,穆子寒不想讓林木清知道,自己這次重傷的事和陸天海有關,他不想讓林木清擔心,更不想林木清因為愧疚,選擇和他在一起,他愛這個女人,不想讓他對自己有虧欠感。如果讓她知道了,自己因為幫他查找他父親受害的證據,才被陸天海起疑,導致了自己被刺殺。她肯定感覺不安,也可能因為內疚不讓自己查下去,這樣對她來說總有遺憾,心裏也會有分仇恨放不下,他不想他的女人這樣。

    他愛林木清,就不想因為虧欠或者內疚才選擇他。他想林木清完全接受自己的時候是因為,他能給他帶來快樂和安定。

    “別想事情了。”林木清看著一臉沉思的穆子寒,想著他這次受的傷,心裏莫名的疼,察覺到自己的情緒,林木清的臉頓時紅了,怕穆子寒看到,轉了過去。

    穆子寒看到了林木清的表情,不想破壞此時的氛圍,所以也沒有開口說話。

    林木清送兒子去幼兒園回來,推開門就看到穆子寒在保鏢的攙扶下,在房間慢慢走動著。

    “你趕快躺回去,誰讓你下床的。”

    “我沒事,你看傷口沒有裂開。”穆子寒看著氣急的林木清,笑著解釋道。

    “你還是回去躺著吧!這才幾天,醫生不是說了,你至少要修養半個月。”林木清放緩了語氣。

    穆子寒慢慢的朝林木清走來,雖然步履緩慢,但走動時牽扯的傷口還是有些疼懂,盡管如此穆子寒臉上的笑容未減。

    “看不是沒事嗎?”穆子寒走到林木清的身邊,輕撫了一下林木清額間的頭發。

    林木清看著眼前堆滿笑意的男人,一股無名火在心裏揮之不去。

    “你給我躺床上去。”林木清板著臉說。

    “好。”穆子寒看著生氣的林木清道,“我這就回去,你看我傷口恢複的很好,站起來走根本沒問題。”穆子寒說著掀起衣服讓林木清看自己的傷口。

    穆子寒看著林木清生氣的臉,沒來由的想笑。

    這個女人因為擔心自己生氣。

    林木清看穆子寒躺了回去 ,轉身去了廚房煮東西。

    “穆總,今天我們還出去嗎?”保鏢趁林木清不在問道。

    “和我爺爺說,我晚上回去吃飯。”穆子寒笑著搖了搖頭,看著無奈,揚起的唇角出賣了穆子寒此時的心情。晚上林木清要接舒澤下學,陪著兒子,應該沒事時間下來看他。他不想讓她擔心。

    穆子寒明白,自己現在必須出去,他要讓那些猜測他出事的人知道,他現在很好,沒有什麽事情,別凱餘不屬於自己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