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我不去。”林木清聽完穆子寒的話,在心底翻了一個大大的白眼,她要是過去了,還不一定這個男人會對她做些什麽呢?

    “你要是不過來,我就過去了,要是扯到哪個傷口了,這可都怪你”穆子寒再一次拿自己的傷口威脅道。

    而這恰恰是林木清的軟肋,她真的怕她會再次受傷,更怕是因為自己受傷。

    林木清的單純,使穆子寒為她著迷,恨不得此時此刻就得到她,占有她。

    “快點過來!”穆子寒不耐煩的催促著她,搞得林木清不知所措,不知道該不該再一次任由這個受傷的人欺負著。

    林木清看到穆子寒的眼神,照顧一隻野獸一般望著自己,好像要吃了自己一樣。她想,這個男人今天肯定又是吻定自己了,不然他不會罷休的。

    林木清閉著眼睛,如同吃藥一般,慢慢的靠近穆子寒的薄唇。林木清還是不敢吻他,外麵還有人,真的太羞恥了。

    穆子寒卻有些迫不及待,他直起身子打算強吻林木清的嘴唇。林木清一下子緊張起來,緊張的是,他的傷口。於是,不知道哪來的勇氣,一下子狠狠的吻住了穆子寒,隻為了讓他停住身體的動作。

    穆子寒第一次被林木清強吻,微怔,嘴臉勾起一抹笑意。此時的林木清一改以往的嬌滴滴的形象,反而像女王一樣壓在穆子寒的身上。穆子寒吻著她的嘴角,臉上浮現出一絲笑意。

    林木清瞬間意識到自己有的狂野,一下子害羞起來,滿臉通紅,臉頰發燙,恨不得找個地縫鑽進去。

    林木清想從穆子寒口中抽離,卻被他的吻深深纏綿,不舍得離開。

    不得不承認的是,穆子寒的吻確實有魅力,他本人的臉就已經非常迷人了。即使受了這麽嚴重的傷,吻技也絲毫未減,讓林木清十分焦急。

    完了,林木清心想,太可恥了,自己的身體竟然有些燥熱,真的是被這個男人皮膚到家了。

    感覺過了好久,穆子寒終於鬆口了,放過了她。可是空氣卻更加曖昧,兩人的汗水和喘息聲都越來越明顯,越來越強烈。

    穆子寒也不比林木清感受,男人都是下半身思考的動物,此時的他多想要了眼前這個美麗嬌嫩的女人。欲火已經被勾引到極致,可自己身上有傷,所以也不得不放棄了這個念頭。真該死,美味就在眼前,卻吃不到,該死的傷口。

    夜裏,林木清還是不放心舒澤,這個小家夥那麽聰明,會不會懷疑自己這兩天的行蹤。穆子寒沒讓林木清再回來,而是讓她好好休息,她知道,這個女人陪著自己,熬的也很累了。

    外界的猜測越來越多,各種聲音沸沸揚揚,各種說法都有。不知情的人都在猜測是哪個富豪家得罪了人,讓別人下如此毒手。而知道點內情的人,他們關心的隻有穆子寒,他們恨不得早點接到穆子寒死了的消息。

    陸天海是對整個事件知道最多的人,也是設計全局的那個黑手。他很確定,當時的穆子寒就在車上,他是派人看穆子寒上了車,才采取行動的。

    隻是當時夜色已經很晚了,車隊又很大,情況十分混亂。直到警方到現場之後,才確認有一個司機已經去世,而最後也沒有見到穆子寒的身影,就像人間蒸發了一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