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子沫心裏卻十分擔心,離家這麽走,也不知道哥哥和遠在國外的父母怎麽樣了。

    穆子沫正在心煩意亂的時候,突然傳來一陣敲門聲,她起身拉開門,門外正站著葉皓晨。

    “你…有事嗎?”看著門外葉皓晨高大的身影,穆子沫抬頭問道。

    “我有些話想和你說,有時間嗎?”

    葉皓晨抿了抿唇,雙眸深深的盯著穆子沫,薄唇微啟。

    “不好意思,我要睡了,今天累了一天,明天還要早起呢!”穆子沫垂下眼眸,毫不猶豫的拒絕了葉皓晨。

    葉皓晨皺著眉,有些疑惑的問著她,“你早起幹嘛,沒事怎麽不多睡會?”

    “我約了人一起去跑步。”穆子沫並不想多做解釋,隻是隨口一提。

    “約了人?誰?”葉皓晨卻十分認真的問道。

    “今天剛認識的一個兵哥哥,我們約了明天一起跑步。”穆子沫隨意挑了挑眉,嘴角微微勾起,笑了笑。

    這個笑在葉皓晨眼中卻十分紮眼,沒想到她走到哪都能這麽引人注目,也是,穆子沫不僅僅是穆家的千金,人還長得漂亮,討人喜歡也是正常。

    葉皓晨這麽安慰著自己,但心底還是有些不舒服,胸口悶著不知道該如何開口。

    “還有事嗎?沒事我睡了。”說完穆子沫眼底閃過一絲不耐,作勢要關門。

    “等等,就一會兒,說完我就走。”葉皓晨一手抵住門,整個人向屋裏站了站。

    穆子沫看葉皓晨進來,閃身躲到一旁。

    葉皓晨看著穆子沫的動作,微微有些氣憤,怒視著她,不知該如何開口,愣了許久,兩人都相視無言。

    “我…”葉皓晨張了張嘴,最終還是不是該說些什麽,

    “你到底想說什麽?”穆子沫皺著眉看向葉皓晨,俏臉沒有一絲波動。“沒事的話我先睡了。”

    葉皓晨看著穆子沫略帶疲倦的臉色,心裏有些心疼,始終不知道該如何開口,張了半天嘴,最終也隻吐出一個好字。

    說完葉皓晨就轉過身向門外走去,準備離開,穆子沫一看葉皓晨選擇閉口不談,心中一陣煩悶,力氣極大地把門摔上。

    葉皓晨聽見身後的聲響,回過頭盯著穆子沫的房門良久,愣愣的站在門外,不舍得離開。

    門一關上,穆子沫就用力的捂住了自己的嘴,害怕門外的人聽到自己哭出聲來。她無力的順著門坐在地上,臉上的淚水像斷了線的珠子似的,一顆接著一顆的往下掉,怎麽也止不住。

    穆子寒忍不住在心裏罵自己沒出息,想想剛才的自己,又扯動嘴角,苦澀的笑了笑,起碼自己在他麵前表現的還是可以的,至少沒有被看出什麽。

    夜晚,林木清左哄右哄,終於把兒子哄睡著了。

    她看著窗外的月色,眼底閃過一絲擔憂,不知道自己能不能騙過兒子,她告訴兒子這幾天爹地在出差,兒子也沒有哭鬧,隻是乖巧的點了點頭,想到這,林木清心裏微微有些難過。

    安排好兒子以後,她又來到樓下。

    穆子寒還在床上躺著沒睡,剛剛給他換了新的藥,也不能亂動,要不然又會扯動傷口。

    林木清坐在病床旁,眼圈微微有些紅腫,她看著受傷的男人,臉色有些蒼白,平時神采奕奕的樣子全然不見,頭發耷拉在額頭上,仿佛很長時間都沒有梳理過了,嘴角邊也冒出了青色的胡茬,整個人的樣子,任誰看了,都會有些心疼,更何況是林木清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