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平時從來都是淡定從容的,跟了穆子寒這麽久,早就學會了成熟穩重,處變不驚,可今天看到穆總受傷,他真的無法淡定了。

    “穆總,你沒事吧?”三年來,吳昊天第一次看到穆總這麽虛弱的躺在床上,他當然是十分擔心,十分自責,身為助理讓自己的老板受了這麽嚴重的傷,肯定是有自己的責任的。如果他能早發現一些貓膩,沒準穆子寒就不會受傷了。

    “沒事,你趕緊告訴我,現在外麵是什麽情況,我出事的事情,有沒有走露風聲?”

    吳昊天連忙穩了穩氣息,回答道,“暫時沒有,不過我真的保證不了能撐多久,媒體追的很緊,現在已經爆料是富豪車隊出事故,隻是還沒有查到是穆家,但我覺得您應該做好準備了。穆總,您的傷到底嚴重嗎?”

    “我沒事?”

    “很嚴重!”穆子寒和林木清同時開口,搞得吳昊天都不知道該聽誰的話了,索性吳昊天也不再問傷勢。

    “穆總,我馬上幫你轉回穆家的私人醫院吧,這裏的條件對你的傷口十分不利的。我現在就去給您安排吧。”吳昊天擔憂得說道。

    “不用了,我在這幾天了,這兩個醫生比較可靠,我的傷勢如果讓不該知道的人知道的話,後果更加不堪設想,你就不要擅自做主了,沒有我的命令,不要輕舉妄動。”吳昊天聽出了穆子寒話裏的嚴重性,也認識到自己考慮的不夠周全。他太擔心穆總的傷勢了,現在有點慌亂,吳昊天趕緊在心裏告誡自己,不要慌,不要亂,一定要保持冷靜,從容麵對。

    “穆總,您放心吧,如果事情暴露到我們這來,我已經想好了應對的政策,我會對媒體說您去領城處理融資問題。暫時能為您爭取幾天時間,不過您還是要快點養好傷,紙包不住火,我怕有一天這些煩人的媒體,再次逼緊。”

    “穆董事那邊,如果問起,我該怎麽回答?”吳昊天問道。

    “這個你不用擔心,我來應付就好了。”穆子寒從容的說道。

    “對了,你記得這幾天保護好舒澤,放學和上學都及時接送,讓阿野他們找人跟著,一定要保證他的安全。”

    “好的,我知道了。”吳昊天回答道。

    “那我走了,林小姐,這兩天麻煩您幫我照顧好穆總,有什麽需要及時和我聯係。”吳昊天一刻都不敢耽誤,他現在必須去處理總裁吩咐的事情。

    “好的,我會的。”

    吳昊天走後,穆子劍眉微皺的問道:“我受傷的事,你沒有告訴舒澤吧?”

    林木清搖搖頭,心想,這種事怎麽可能告訴他,兒子雖然很小,但特別懂事,每次自己有什麽工作上的煩惱,兒子都非常心疼,況且這次受了他最愛的爹地這麽嚴重的傷,要讓他知道肯定心裏很難受的。

    林木清坐在床邊,思緒萬千,卻不一會就困的不行了,這些天她沒睡過一個安穩覺。

    “過來睡吧,你太累了。”穆子寒溫柔的命令道。

    “不用了,我就在這睡會吧,我怕我過去壓到你的傷口了,怎麽辦。”語罷,林木清又打了個小哈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