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時,林木清察覺到了她的動靜,驚喜的抬起了頭,擦了擦臉上掛著的淚珠,衝著門口呼喊道:“醫生,快來,她醒來了!”

    穆子寒想抬手摸一摸那個傻妞的頭,可是自己剛醒來,別說做抬手這個動作,就算是說話也很費力氣,可是他的心裏卻是很開心的,現在她因為自己的醒來而感到開心,為自己的生病而感到焦灼,他已經很滿足了。

    醫生走過來,為穆子寒測了測他的各項數值,對林木清說道:“我可以很負責的告訴你,穆先生他現在除了外傷以外,身體沒有其他大礙了,隻要在這裏好好休養,他過一段時間就能痊愈。”

    說著,醫生再一次對林木清叮囑道:“穆先生現在身體剛好不能亂動,但是他還是要喝水,所以你要喂著她喝點水,注意一定不能讓穆先生亂動。”

    “好的,”林木清滿口答應了醫生的話,說著就要去喂穆子寒水,可是穆子寒不能動,隻能先拿著勺子舀起一口水向他嘴邊伸去。

    穆子寒費勁地伸著脖子,可是喝水這件事,對於行動不便的他來說太難了,他沒有想到他堂堂一個總裁,在公司呼風喚雨的人物,盡淪落到連一口水都無法好好喝的程度!

    想到這,他的眼中閃過一抹厲色,他隻是細細的回想起昨天晚上那起偷襲事件,這件事一定是有心之人在背後策劃了許久才完成的,他一定要將那個幕後主謀,找出來,狠狠的懲罰他們!讓他們罪有應得。

    這邊的林木清卻是著急的,滿頭大汗,醫生叮囑過他現在必須要喝水,而且要多喝水,可是現在連一口水都喂不進去,她該怎麽辦?

    那邊穆子涵看到她這一副一籌莫展的模樣,隻覺得十分的可愛,他忍不住寵溺的笑,努力清了清喉嚨,嗓音略微沙啞地說著:“笨女人,誰說給我杯水,隻能用勺子舀的?”

    林木清更加懵了,她說道:“那還能怎麽辦?要不你在這等我一會兒,我現在就下去買吸管去,很快就會回來了。”說著就準備套上外套出門了。

    穆子寒笑了笑,沒想到這樣就扯到了傷口,經過幾聲劇烈的咳嗽後,他說道:“笨蛋,你不用手喂,你可以用嘴喂啊。”說著已有所指的挑了挑眉毛,壞笑著看向她嬌豔欲滴的紅唇。

    林慕青的臉一下子紅了,她害羞的用手捂住自己的小嘴,嬌嗔道:“你…你這人怎麽就連生病的時候也這麽不正經呀,說是給你喂水,怎麽又想到那種的話題上了,真討厭。”

    “女人,你最好聽話一點,要不然我就渴死了。”穆子寒露出霸道的笑容。

    林木清此時害羞的都快要大腦缺氧了,他在心裏暗暗的罵著這個,不正經的男人都生病了,怎麽還像小孩一樣喜歡胡鬧呢?

    她正想拒絕穆子寒,卻看到他的眼神中帶著三分戲謔卻十分虛弱,心裏想著他現在也是生病的人了,也許這個時候的男人比較脆弱吧,像個孩子一樣任性,她既然說了要照顧穆子寒,那現在就先依著他吧。

    林木青隻好自己喝了一口水,然後含在了嘴裏,俯身吻住了穆子涵的薄唇。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