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時,穆子寒的乘車被火箭筒轟翻,在翻滾的過程中,穆子寒的腹部遭受了重創,其中一個貼身保鏢也因為保護穆子寒當場犧牲。其他人拚死護著穆子寒逃離了現場,躲避了追殺。穆子寒創傷過大,流血過多,在完全失去意識之前,他最後的一句話就是,要送他回到這裏。

    林木清雙手握成拳,按住心口,她的心跳太厲害,內心太忐忑。保鏢們陳訴得就好像事情不是發生在他們身上,因為他們這樣的場景或許經曆過了無數次。但是林木清不一樣,她第一次明白為什麽進進出出穆子寒要帶著保鏢,還要給她和兒子也安排保鏢。她也是第一次見這樣的場麵,血腥,凶殘。但是她必須勇敢。

    感覺自己用盡了所有的力氣才掀起了蓋著的毯子。她那麽的輕,生怕弄疼穆子寒,此刻他的腹部已經做過處理,但是透過包裝完好的紗布還是可以看得出下麵的隱隱血跡。像他們這樣刀口上行走的人,有隱秘的很好的醫生隨時被召喚。穆子寒就是被秘密醫生很好的處理過了傷口。

    但是畢竟醫療設備有限,如果這一夜有什麽不妥的話,醫生也建議要立即送穆子寒去醫院,所以這注定是不安穩的一夜。

    林木清穩了穩心神,低聲對大家說:“今晚,大家都輪流守著子寒,如果一旦發現不妥,一定要第一時間送去醫院。不管子寒在昏迷之前給你們下的命令是什麽,你們都不要管。他醒了如果怪罪,我會出來擔著。具體送去什麽醫院,相信你們會比我更清楚。所以一切拜托了。”

    林木清看向躺在床上臉色白得像一張紙的穆子寒。她太清楚穆子寒為什麽一定要回來這裏。隻是因為他答應了,一定會在九點以前回到家,他答應過就一定要回來。

    傻瓜!難道這比命還重要嗎?

    兒子還一個人在樓上的家裏熟睡,林木清有點不放心。轉身又囑咐了保鏢們一些話。

    “你們放心,他受傷的事情,我不會告訴舒澤。他一個人在樓上,我要先去陪他。今晚我手機會一直開機。如果有什麽事情,麻煩你們一定要第一時間給我電話。”

    剛才帶著林木清下來的保鏢說:”林小姐,今晚老板遭到偷襲的事情,還麻煩不要對其他人說起。“

    “我知道其中的厲害的關係。放心吧。”說完。林木清重新走回床邊。穆子寒依舊昏迷著,林木清看著他俊逸的臉龐,禁不住流下淚來。其實,林木清內心還是很害怕的。害怕這樣的場景,害怕這樣的事情以後還會有。

    更害怕的是,萬一沒有僥幸。那樣的後果,她承受不起。他們之間剛剛有了某種默契,剛剛才漸入佳境。這樣的幸福的日子怎能這麽短暫。

    所以,穆子寒,她一定不能死。也一定不會死。

    林木清站起來調整了一下輸血泵,心思越發堅定。她是想告訴穆子寒,前路慢慢,她會和他一起走下去。擦幹臉龐的眼淚,林木清在保鏢護送下出了房間,回到了家裏。

    當公寓的房門關上的一瞬間,林木清整個人仿佛被霎那被人抽掉了骨頭一樣,腿一軟,人就這樣直直的跌坐了下去。淚水噴湧而出。從三點到十點,隻不過相差了八個小時的時間,本來生龍活虎的穆子寒就那樣命垂一線的躺在她的麵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