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裏沒你的事了。”葉皓晨一本正經的下了逐客令。

    穆子沫抬頭看了看站在自己跟前的高大身影,葉皓晨的言語透露出了一絲寒冷的氣息,還有壓抑的不耐。穆子沫輕微的搖了搖頭,不讓自己去深想。於是,對著剛走了沒幾步遠的士兵,輕快地說道。

    “今天,謝謝你,我很開心。”她燦爛的笑容打在葉皓晨的心上,越發的不舒服。

    穆子沫目送著士兵走遠,收回眼光,往休息室走去,她太渴了,必須喝水了。穆子沫端起水杯,回身看了葉皓晨也跟著走進了休息室。隨意的點了下頭,轉過身,繼續喝水。

    葉皓晨站在穆子沫身後一個座椅的位置,安靜的站立著,看著口渴的穆子沫端著水杯,大口大口的喝著水。恍惚間又覺得好像什麽也沒有變,穆子沫還是那個看到自己眼睛裏會冒星星的女孩。

    穆子沫喝夠了,轉身繞過了葉皓晨向外走去。葉皓晨覺得就像透明的一樣。

    “你要去哪裏?”詢問的話一出口,下意識的帶上了低沉的口吻。

    “回房休息。”穆子沫頭也沒回,邁著輕鬆的步子一刻不停的走了。

    上了樓,剛好遇到蘇北北去她的房間找她。於是就去了蘇北北的房間,原來是有些資料下午需要用上,蘇北北要向她請教一下。

    “你和昨天不一樣了,覺得而你今天很活潑開朗的樣子。”看著忙著整理資料的穆子沫,蘇北北試探著說。

    “那是因為昨天路途上太累了吧!我本來就是這樣子的啊!”穆子沫俏皮的對蘇北北眨了眨眼睛。

    看著穆子沫笑意盈盈的眼神,蘇北北反而覺得可能是自己多想了。

    A市。

    林木清想起以前父親對自己的好,還有包括父親出了車禍之後,為了怕自己危險而沒有告知自己是被禍害的這些事,更加的難受。她更堅定了一定要把罪魁禍首陸天海繩之於法,送進大牢,讓他得到本該到來的法律的製裁。

    如果不是當年自己太過於年輕不懂事,沒有看清楚父親的車禍有那麽多的疑點,要不她早就會報警的。也許父親的冤屈也就能更早的洗刷。

    下午三點,林木清照例接到了穆子寒的電話,嘴角噙著笑意的接起電話。原來穆子寒果然是又來報備行蹤的。他在電話裏說,下午有一個發布會需要去鄰城跑一趟,提醒她要記得去接舒澤。

    林木清莞爾一笑,聲音溫柔得可以滴出水來,“你幾點回來啊!不要太晚哦!舒澤晚上沒有你陪不好好睡覺的哦!”

    “嗯,不會超過九點。你們在家等著我。”穆子寒又交代了一點別的。

    現在仿佛是最好的日子,對於林木清來說,兒子聽話懂事,穆子寒溫柔體貼,雖然偶爾還是那麽霸道,可是卻讓人著迷。現在的相處方式讓林木清覺得很舒服,他們就像是最普通不過的一對“夫妻”。丈夫每天加班或者應酬的時候都會跟家裏的妻子說清楚去向,會請假。

    而她在家裏守著孩子等他回家。

    林木清的心裏甜滋滋的,她隻希望這樣的相處關係能夠更久的維持下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