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洗漱停當,準備出門去食堂。在經過葉皓晨的房門時,她目不轉睛的走了過去,雖然內心還是有點隱隱的痛,但是,沒關係,她告訴自己,很快就會好的。別人的男人她不稀罕。

    食堂裏已經有了很多士兵有條不紊的在進餐。穆子沫拿好餐盤坐到了一處空的餐桌旁,因為平時根本極少會出現女性的緣故。當穆子沫一坐下,周圍的士兵一下子多多少少的都微微紅了臉。

    畢竟雖然穿著中性化的迷彩服,掩蓋了穆子沫的身材,但是她身上你去中渾然天成的青春迷人的氣息還是散發了出來,也吸引著周圍的士兵們。何況穆子沫,除了青春無敵,還那麽漂亮可愛。

    食堂進口處傳來了幾聲整齊的敬禮,:“首長好。”隨後傳來了士兵們向量的聲音。正吃著早餐的穆子沫抬頭就看見了葉皓晨正好走進餐廳。穆子沫隻是看了一眼就又低下頭,若無其事的吃起了自己的早餐。

    葉皓晨拿好早餐,銳利的雙眼早就看到了坐在不遠處的穆子沫,於是,徑直走了過去,坐了下來。穆子沫再次抬頭,對著葉皓晨淡淡一笑,算是打了招呼。

    就這麽一眼,葉皓晨突然內心一動,隻感覺到此刻正坐在她對麵吃早餐的女孩和平時不一樣了。具體是怎麽不一樣他也說不清楚,隻是覺得穆子沫看他的眼神裏有什麽東西消失掉了。雖然她一如既往的對自己笑,打招呼,可是還是有什麽東西改變了。

    而穆子沫這樣平靜的坐在他麵前的樣子,居然讓葉皓晨有一絲絲的心慌。他穩了穩心神,看著穆子沫。

    “昨晚,你睡得好嗎?”葉皓晨嗓音低沉的問,他一直擔心穆子沫會害怕夜晚,所以其實一直等著穆子沫去敲他的房門,反而自己沒怎麽睡。

    “我睡得很好。”穆子沫輕快的聲音傳來,還抬起眼,俏皮的眨了眨。一個舉動吸引了附近也在吃早餐的士兵。卻讓葉皓晨心內一驚,今天的穆子沫真的不對勁。她沒有生氣,沒有小脾氣。好像什麽都沒有發生過。

    “請問什麽時候去審訊犯人呢?”穆子沫的問話打斷了葉皓晨的思緒。葉皓晨看著穆子沫,她眼睛明亮就,看著他的時候眼神一點都沒有波動,和以前真的完全不一樣了。

    “審訊安排在下午。”葉皓晨說道。他不知道是不是發生了什麽。

    “哇,那我在這邊可有自由的時間嗎?”穆子沫眼睛一下子更亮了,臉上全是驚喜。葉皓晨反而沉下了臉來。

    “上午的時間我可不可以出去轉轉啊,第一次來啊,我很好氣呢!”葉皓晨看著穆子沫那渴望的眼神,急切的表情,他心慌的感覺更多了幾分。一個人的眼神是瞞不住的,更何況對於穆子沫這種沒有經過訓練的小女孩。可是,他真的搞不懂。

    穆子沫可沒打算給葉皓晨繼續想下去的時間,她繼續說道:“要是能安排一個人陪著我到處走走,給我做向導就更好了哦!”

    “報告首長。我可以陪著穆小姐在基地走走。”旁邊一個士兵一本正經的站了起來,響亮的對葉皓晨報告著。

    葉皓晨眉毛一擰,正準備說話。一旁的穆子沫卻先跳了起來,歡呼了一聲。“真的嗎?好棒啊!”然後一邊趕緊往嘴裏扒拉著早餐,一邊說:“那我們吃完早餐就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