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喜歡商場那些勾心鬥角,更喜歡追求自己喜歡的東西,再辛苦也都是我自己選的。”穆子沫看著蘇北北,眼神十分堅定眼中有光芒閃爍。

    蘇北北本想在問些什麽,葉皓晨突然回來了。

    “走吧,已經安排好了。”葉皓晨招呼著兩人,向安排好的宿舍走去。

    兩人也不再閑聊,跟上葉皓晨的腳步向宿舍走去。

    “這是你的宿舍,蘇北北。”葉皓晨指著其中一間宿舍說道,又衝穆子沫勾了勾手:“你的宿舍在另一邊,跟我過來。”

    “為什麽我們的宿舍不在一起?”蘇北北皺著眉,有些疑惑。

    “單間宿舍隻剩這兩間了。”葉皓晨淡淡的看了看蘇北北,解釋道。

    說完,葉皓晨就領著穆子沫去了另一間宿舍。

    “這邊是你的房間,我就住在隔壁,有什麽事你可以找我。”葉皓晨指著隔壁,表情淡漠的向穆子沫說道。

    “你為什麽把我安排在你隔壁?”穆子沫微微皺眉,眼底帶著一絲疑問。

    “怕你有什麽事害怕,沒別的意思,我不會打擾你的。”葉皓晨攤開手,表現的十分坦然。

    穆子沫看著葉皓晨的樣子,突然覺得仿佛是自己自作多情了,臉色騰起一陣紅暈。

    “我要去洗澡了,麻煩你先離開。”穆子沫低著頭,聲音裏微微有些底氣不足。

    “好。”葉皓晨深深地看著穆子沫,良久,終於轉身離開。

    葉皓晨一離開,穆子沫就開始四處打量房間,這個房間並不大,但卻十分整潔,很有軍人風範。

    房間依著牆的地方放著一張上下床,床上整整齊齊鋪著綠色的軍被,上麵放著疊的像豆腐塊一樣的被子。

    旁邊放著一套軍綠色的女裝,穆子沫攤開一看,十分寬大,似乎有些不合身,但因為是在軍隊,能有一套換洗衣服,穆子沫已經十分滿足了,也就不再要求那麽多了。

    穆子沫準備好洗澡的東西,走出宿舍門,向門口值班的士兵問清了浴室所在地,就拿著東西去洗澡了。

    穆子沫十分快速的洗完了澡,拿著東西準備回宿舍,剛走到門口,隔壁的房門就被打開,葉皓晨正要出門。

    葉皓晨看著穿著不合身睡衣的穆子沫,竟覺得有些可愛,她的頭發濕漉漉的貼在額頭上,還滴著細小的水珠。剛洗過的臉顯得有些白皙。

    看著麵前的穆子沫,葉皓晨忽然覺得有些口幹舌燥。

    “剛洗完澡?”葉皓晨眼神閃躲著,有些不知道還說什麽。

    “嗯。”穆子沫低頭隨意的擦著頭發,眼神飄忽不定。

    兩人站在原地僵持不動,氣氛微微有些尷尬。

    “今天…沒嚇到吧?”葉皓晨忽然想起剛剛在審訊室發生的事,關切的問道。

    “沒事。”穆子沫低頭看著腳尖,眼神四處瞟著,發現長長的走廊裏隻有她和葉皓晨兩人,發覺氣氛有些尷尬,臉微微一紅。

    “嗯,那你早點休息吧。”葉皓晨看著害羞的穆子沫,心底竟有一絲觸動,語氣中帶著些許寵溺。

    但是穆子沫卻沒有聽出來,她以為是葉皓晨想早點離開不想和她說話。

    “你放心吧!我不會打擾你和蘇小姐在一起的。”穆子沫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怎麽了,突然冒出這麽一句話,一說完,她就轉身把門緊緊的關住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