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皓晨和蘇北北審著審著,臉色就越來越不好看,這幾個恐怖分子可以說是非常狡猾了,每一次閑聊時,一個比一個話多,一說到關鍵問題都開始沉默不語,一看就是十分有經驗的罪犯。

    葉皓晨伸出修長的手指捏了捏鼻梁,看著蘇北北,語氣中帶著無力感:“看來今天可能是不會有結果了,你們剛過來也很辛苦,在這休息休息,明天再來審吧。”

    蘇北北一聽自然十分開心,在這多留幾天也就意味著她能和葉皓晨多待幾天,這可是她求之不得的事。

    於是兩人轉身,喊上穆子沫出去了。

    “審訊工作還沒有結束,我們需要在這住幾天,你和你們主任匯報一下吧。”蘇北北邊走邊向穆子沫說道。

    “啊?好的。”穆子沫無奈的點了點頭,雖然她想早點離開這裏,但是明顯任務沒有完成,她也走不了。

    “皓晨,你們這裏有女裝嗎?我們來的都比較著急,什麽行李都沒帶,”蘇北北扭過頭看著葉皓晨,親切的喊道。

    “恩,有,一會兒我讓人送去你們住的地方。”葉皓晨微微蹙著眉,淡淡的看了眼蘇北北。

    三人默默的向越野車走去,葉皓晨突然轉頭問著穆子沫:“子沫,你出來你哥知道嗎?”

    穆子沫低著頭,不敢看向葉皓晨,搖了搖頭說道:“不知道,我是臨時被派過來的。不知道這次的任務,所以就沒和他說。”

    蘇北北在一旁聽著兩人的對話,一臉疑惑:“皓晨,她哥哥是?”

    “是穆子寒。”葉皓晨抿了抿唇,最終還是說出了穆子沫的身份。

    “原來你是穆子寒的妹妹!”蘇北北微微有些吃驚,她沒想到穆子沫的身份竟然是這樣的。

    怪不得葉皓晨一直對她照顧有加,這樣就說的過去了,他和穆子寒是同學,又是好友,對他妹妹照顧也是情理之中的事。

    想到這裏,蘇北北對穆子沫的態度也沒有那麽敵對了。

    沒一會兒,幾人就坐上了越野車,葉皓晨在前麵開著車,蘇北北坐在一旁,穆子沫坐在後麵靜靜地看著兩人,沉默不語。

    “皓晨,好久沒見你了,我好想你。”蘇北北毫不掩飾自己的熱情,一雙眼睛火辣辣的盯著葉皓晨說道。

    坐在後麵的穆子沫聽得一臉尷尬,感覺自己像是一個大電燈泡,夾在兩人中間。

    葉皓晨聽完蘇北北的話,卻並沒有什麽反應,隻是專心致誌的開著車,什麽都沒說。

    三人一路沉默,終於沒一會兒,就到了宿舍門口。

    蘇北北一看到了宿舍,立即打開車門下了車,穆子沫跟在身後,臉上一臉疲憊,她悄悄的打了個哈欠,還是被蘇北北看見了。

    “你困了?快點去洗洗休息一下吧,今天確實比較辛苦。”蘇北北一臉關切的看著穆子沫,絲毫沒有剛才的嚴厲之色。

    “恩,好。”穆子沫看著蘇北北,點了點頭。

    這一次蘇北北是出自真心去關愛穆子沫的,既然她是穆子寒的妹妹,又和葉皓晨是老朋友了,對她關愛點也是正常的,畢竟在這異國他鄉,她一個弱女子看起來也很是讓人心疼。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