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蘇珊也交給自己一份任務,國外有個正舉辦一個大賽,參賽的人很多,優秀的人也不少,蘇珊讓林木清也交一個稿子去。如果真的獲獎了,那自然是為公司爭光了。

    這會,林木清正拿著自己這兩天熬夜趕出來的稿子埋頭苦想,鉛筆不斷地修修改改,打算明天就把稿子交上去。

    穆子寒拿著自己的文件,也湊到林木清的身邊,一邊看文件,一邊看林木清。

    在林木清的不斷修改下,已經很完美的稿子便出爐了。她用蓮花當作創意,再加上遊魚一些因素,是一條充滿濃鬱中國風的項鏈。

    如同林木清這個人一樣,充滿靈秀。

    看著穆子寒在看自己的畫稿,林木清挑眉“怎麽樣,好看不。”

    “好看!”穆子寒毫不猶豫地點頭。

    “那就好,如果這個稿子獲獎了,我請你吃飯。”顯然,對於穆子寒的誇讚林木清很開心。

    穆子寒失笑“好啊,那我就等著林大設計師請我吃飯了。”語氣裏滿是調侃。

    林木清又仔細地看了一樣稿子,沒有發現什麽問題,打算把它收起來,明天交給蘇珊。

    穆子寒起身,也放下了自己手裏的文件,“過來。”衝著林木清招手道。

    “幹什麽?”林木清對穆子寒的舉動有些不解。

    “讓我親一下。”

    “不。”林木清堅決道。

    “快點,就讓我親一下。”語氣裏滿是不容置喙。

    林木清看了看兒子,發現他正在專心地看動畫片。略一猶豫,便走了過去。穆子寒一把把林木清摟進自己懷裏,讓林木清的頭抬起。盯著林木清那紅潤的雙唇好一會兒。

    終於低頭,覆上那紅潤的雙唇,不斷吸允,啃咬,大舌在林木清的口中不斷汲取津液,仿佛那是什麽難得的美味。

    大手扣在林木清的後腦,阻止了林木清想要後退的動作。一隻手不規矩地上下亂摸。

    就在林木清以為穆子寒快要控製不住自己的時候,穆子寒的雙唇從林木清的唇上離開。兩人雙口之間拉出一條曖昧的銀絲。看到這,林木清的臉紅了紅。

    連忙跑去房間催促林舒澤趕緊回臥室睡覺,已經很晚了。

    躺在床上的林舒澤睜著自己的大眼睛,“媽咪,你為什麽不跟爹地一塊睡覺啊。”

    林木清有些窘迫,“因為爹地有工作,媽咪不能打擾你爹地的工作啊。”

    “那媽咪等爹地沒有工作的時候跟爹地一塊睡覺好不好。”

    “好好,等爹地沒有工作,媽咪跟你爹地睡。”心裏不禁為自己的機智點讚,穆子寒沒有工作?那是沒有可能的。

    等到林舒澤睡著以後,林木清也打了個哈欠“穆子寒,你先忙,我去休息了。”說完,回到了自己的房間。

    穆子寒看著林木清回房的身影有些蠢蠢欲動,但還是壓製住了。

    自己不僅要擁有她的人,還要得到她的心。穆子寒的眼裏閃過一絲誌在必得。

    雖然他可以現在就強要林木清,但是這並不是他的目的,他要的是林木清整個人,不管是她的身體,還是她的心。

    這邊穆子沫所乘坐的飛機經過三四個小時,終於到達了目的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