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人向聲音源頭看去,正是穆子沫。主任大踏步走到穆子沫麵前,拉著穆子沫就走。

    “可是,可是主任,我隻會一點,你這是不是太輕率了。”穆子沫有些不知所措,她才剛來工作。

    “會就行了,這是一個緊急任務,他們抓到了幾個恐怖分子,都是說h土著語的。”主任顯得有些焦急,時間就是生命,“隻要能夠進行基本對話就行。”

    恐,恐怖分子?穆子沫被這個消息砸懵了。

    自己不就是一個普通翻譯嗎,怎麽還能扯上恐怖分子?

    “那我需不需要準備一下。”很快,穆子沫就冷靜下來。

    “不需要,直升飛機就在等你一個人了,必須得快點。”主任一直拉著穆子沫橫衝直撞。

    直升飛機?要去外地,也不知道要待多久,自己可是什麽都沒有帶,口袋裏麵也沒有多少現金,她一向是刷卡的。

    直升飛機停在外交部樓頂,強大的風力,讓穆子沫的一頭秀發飛舞起來。

    因為是第一次做直升飛機,穆子沫有些緊張,因為以前她都是坐的頭等艙,或者是自家的私人飛機。舒適度自然是不用說了。穆子沫捏著座椅,指尖有些發白。

    直升飛機飛了差不多半個小時,停了下來。是一個軍用機場!

    主任拍了拍穆子沫的肩膀“不用緊張,你隻是負責協助,不用給自己太大的心裏負擔。”

    協助?如果自己是負責協助的,那那個主導的人是誰呢?

    主任拍拍穆子沫,示意她趕快上飛機。剛上飛機,穆子沫就看到了一個意想不到的人,蘇北北。

    她長的很漂亮,一頭長發,底下被燙成微卷,一雙杏眸在無框眼鏡的遮掩下,現出一絲淩厲。潔白的襯衫,下麵是西裝褲。整個人顯得特別有氣勢。

    穆子沫心裏無不酸澀地想著,蘇北北是外交部女神級人物,不僅漂亮,工作也很好。怪不得葉皓晨會喜歡她,還跟她交往過。自己在她的麵前,簡直就像一個普通人一樣,根本比不上她。

    “你會h土著語?”蘇北北連頭都沒有抬,眼睛一直盯著電腦屏幕。光是這樣的敬業,就已經很讓穆子沫欽佩了。

    “是的,我大學是輔修h土著語,但是也沒多認真。而且過了這麽久,中間一直也沒有說過,所以可能也有些生疏了。”穆子沫誠實道,那時侯選這個隻是為了興趣,誰知道如今真的用上了。

    “好,這兩天由你代任我的助理,你應該清楚自己應該做什麽吧。”蘇北北的手不斷在鍵盤上敲敲打打,隱約可以看到一絲殘影。

    “事實上,我剛剛工作不到兩天。”穆子沫對此表示羞赧,自己連平時的工作流程還沒搞清楚,就更不用說這樣的突發情況了。

    蘇北北終於抬眸,掃了她一眼,隨後又把頭低下去了。

    “就是除了工作以外,你還要負責我的私下生活。”穆子沫表示自己明白了。

    不過心裏還有一絲茫然,她不是過來翻譯的嗎?怎麽還要照顧蘇北北的生活?

    飛機起飛了,穆子沫看著蘇北北紅潤的雙唇,就是這樣的雙唇被葉皓晨吻過。想到這裏,穆子沫的心裏又是一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