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攥緊了拳頭,林木清現在這樣,不就是仗著有穆子寒護著她嗎?她倒要看看,如果穆子寒和安楠楠結婚之後,到底還會不會護著她。到時侯,林木清就要任自己揉捏了。

    這邊顧南安從林木清的口中知道,剛才那兩個女人,是她前夫的妻子和妹妹。

    想想剛才那兩個女人醜陋的樣子,顧南安皺了皺眉頭“以後裏那兩個瘋婆子遠一點。”

    聞言,林木清翻了一個大大的白眼,“我也想離他們遠一點啊,可是誰知道她們非要自己湊上來。”

    “對了,木清。你前夫從你哪裏騙走的百分之十的股份,你就不打算要回來了?”顧南安問道,畢竟不能白白便宜那個人。

    “我會找律師的,那是我父親的東西,我一定要給拿回來。”林木清的眸子裏滿是怨恨,陸常風就是為了那些股份才娶她的。想到這裏,林木清不禁捏緊了拳頭。

    “木清,我相信一定可以拿回來的,我會幫你的。”顧南安抽出手,揉揉林木清的發頂,“而且,我相信穆子寒也會幫你的,隻要你跟他說一聲,那些股份拿回來是分分鍾的事,你為什麽不找他幫忙呢?”

    林木清歎口氣,“他的事已經夠多了,我不想為了我自己的事去麻煩他。”

    顧南安目光柔和,“別怕,你還有我呢,我永遠都站在你的身後。”

    “謝謝你。”林木清會心一笑。

    到了公司門口,林木清下了車,跟顧南安擺手再見。顧南安的車剛走,手機就響了。

    “喂,吃完飯回到公司了嗎?”是穆子寒的聲音。

    “剛到公司門口,你的電話就過來了,你是不是在我身上安了攝像頭了。”林木清打趣道。

    剛剛吃過飯,林木清不禁伸了個懶腰,從手機裏傳來一絲若有若無的呻吟。

    穆子寒的眸色不禁暗了暗,“真想你現在就在我身下。”

    林木清的動作一下子僵住了,這個男人發情了!

    “寶貝,我快憋死了。”穆子寒暗啞的聲音響起,似乎在誘惑著誰。

    林木清臉色爆紅“你去找別的女人,跟我說做什麽?”

    “我隻要你。”語氣裏滿是堅定,不容置疑。

    聽到這句話,林木清感覺自己的心都不受自己想控製了,劇烈地跳動著,已經紅透的耳尖顯示了主人的狀態。

    林木清已經到了自己辦公室門口,“好了,我不跟你說了,我要工作了。”說完就把電話掛了,進了辦公室,坐在自己的椅子上,幾乎都要把頭埋進桌子裏了。

    哪家雜誌上報道穆子寒禁欲冷漠的,要是知道穆子寒說的這些話,還能得出這個結論,她的名字就倒過來寫!

    這邊氣氛曖昧,而陸天海那邊,已經成了熱鍋上的螞蟻急的團團轉了。

    陸天海在自己的辦公室裏坐立難安,眼睛卻一直盯著自己的手機,希望能夠有什麽好消息。

    忽然,手機響了,陸天海遲疑著,不敢接通,怕給自己的是壞的不能在壞的消息。

    終於還是接了,陸天海迫不及待地問道“怎麽樣,找到石浩了嗎?”石浩就是當年的那個司機。

    “對不起,陸總。我沒能找到他,我已經找了所有他可能在的地方,所有可能聯係的人。但是這一切都顯示,石浩半個月前就已經失蹤了。”此時,石長青的臉已經汗濕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