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真不知道調查市場有多累,這一上午可把我累壞了。”顧南安抱怨道“對了,我今天中午請你吃飯,一定要賞臉來啊。”

    “要不還是我請你吧,我都吃你那麽多次了。”

    “別別,還是我請你吧,跟女生吃飯,怎麽能讓女孩子買單。”說完,悶笑一聲,“你跟我吃飯,穆子寒不會吃醋吧。”

    “應該不會吧…”林木清也有一些不確定。“大不了,馬上告訴他一聲,這樣應該就好了。”

    “得,真是服了你了,不過是吃個飯而已,你是真怕穆子寒啊。”顧南安打趣道。

    “好了,好了,別逗我了,那就這麽定了啊。”掛了電話,林木清有些猶豫,到底給不給穆子寒說一聲,不說又害怕他吃醋。

    算了算了,還是打一個吧,這樣想著,林木清撥通了穆子寒的電話,明明他們兩個什麽都不是,現在自己幹什麽都要跟穆子寒說,這算個什麽事。

    電話很快被接通了,“喂。”耳畔響起穆子寒低沉且富有磁性的聲音。

    “穆子寒,我今天中午要跟顧南安去吃飯,跟你說一聲。”林木清抿唇道。

    電話那頭的穆子寒沉默了,就在林木清以為他不會回自己的時候,穆子寒低沉的聲音重新響起。

    “可以,但是我不允許你們有任何的不正常的肢體接觸!”聲音有些悶悶的,似乎很不開心。

    林木清心裏暗呼一聲,這個男人怎麽這麽霸道。嘴上卻回“好的。”

    中午,顧南安開著他好不容易運回國的跑車,來到林木清公司門口等她。

    “怎麽,又換車了?”林木清剛出來,就看到這輛騷包的車。

    顧南安搖了遙頭,“這是今年收到的生日禮物,正好運回來了,下午帶你出去玩。”

    “不了,我下午還要工作呢。”林木清想想公司裏還留著的工作,拒絕了顧南安,如果出去玩,這些就要熬夜處理了。

    “你還需要工作?”顧南安顯得很驚奇,“穆子寒不養你?

    林木清瞪了顧南安一眼,“我自己有手有腳,幹嘛讓別人養。”

    也許,正是這樣獨立的林木清吸引了那些人的注意力。

    林木清坐在車裏,陽光打在她的臉上,看起來就像是誤入凡塵的天使。

    到了餐廳,顧南安幫林木清打開車門“這家牛排聽我朋友推薦,非常不錯,走咱們去試試。”

    餐廳環境不錯,而且人也挺多,估計味道是真的不錯。

    顧南安選擇了一個靠窗的位置,還能看到窗外的風景。

    而他們的後麵赫然是陸青青和程思思兩人。

    陸青青注意到兩人,扯扯程思思,“嫂子你看,那不是林木清嗎,又勾搭上一個男人。”

    陸青青心裏滿是妒恨,為什麽林木清就能跟這些優質男人有關係。

    “拍下來,讓那些男人好好看看,林木清這個賤女人的嘴臉。”程思思冷笑道。

    為了拍出兩個人的一舉一動,陸青青,程思思兩個人連飯都顧不得吃,一直舉著手機拍。

    林木清本來是沒有發現這兩個人的,但是那種有人盯著自己的感覺很強烈,她不著痕跡地四處觀察,終於看到在角落裏的程思思,陸青青兩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