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手機沒電了,你們誰的手機方便借我大哥電話?”穆子沫手機沒電是假,想給葉皓晨打電話卻是真。有些事情,穆子沫更希望從當事人的口中了解到。

    “呐!我手機套餐正愁用不完呢!你隨便用,我先去洗澡。”說著就將手機塞到穆子沫的手中,轉身抓起床上的睡衣直奔浴室。

    樓梯轉角處。

    穆子沫沒有將自己的手機帶出來。可她還是能熟練地撥起電話號碼。

    “嘟嘟嘟……”電話正在撥出。穆子沫屏住呼吸,害怕再次被拒絕,又不想電箱被接通,那樣就意味著自己真的被他拉入了黑名單。

    “喂。哪位?”電話那頭響起了一位男性的聲音。穆子沫心弦一緊,這聲音不是葉皓晨的聲音,趕緊將貼在耳朵上的手機取下,確認無誤後。

    “我找葉皓晨。”穆子沫吐字清晰。“葉軍長,有人找。”

    “喂?”沉重的聲音響起。

    “葉皓晨你混蛋!”罵了一句,穆子沫匆匆掛斷電話,靠著牆麵滑坐在地麵上,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寂靜的夜裏隻有液體滴落在地麵上的聲音,晚風吹幹了她臉上的淚水留下一雙疲憊不堪的雙眼。

    她還是知道了,他還是傷害到她了。葉皓晨捏緊雙拳重重地砸在指揮台上。

    “軍長,發現敵方蹤跡。如何作戰,請指示。”一位特戰員身背機槍,立正向自己眼前叱吒風雲的巔峰人物敬軍禮。

    黑夜中,葉皓晨臉上閃過一絲心疼和愧疚。很快的,他就拿出了自己的原有風度。一個身披黑色軍大衣,腳踩牛皮長靴,手帶黑色皮套,腰間配著新型短槍,在浩浩蕩蕩的人群中脫穎而出。

    晚上,在穆子寒的公寓中,林木清好不容易把林舒澤哄睡著了,一個人坐在房間的地板上,畫著新的設計稿。

    整個別墅裏靜悄悄的,突然,林木清聽到了一陣細微的敲門聲,慕子寒低沉的聲音響起,“我可以進來麽?”

    “進來吧。”林木清淡淡地說道。穆子寒打開了門,兩個人靜靜的坐著,氣氛安靜到有些尷尬。

    終於,穆子寒開口說道:“今天中午發生的事情,是我的不對,你不要放在心上。”這個呼風喚雨的男人此時說話的聲音低沉,帶著歉意。

    穆子寒覺得他還是需要道個歉,他怕林木清心裏留下疙瘩。

    林木清沒有抬頭,眼睛一直盯著她的設計稿。穆子寒繼續說道:“我也不知道,今天安楠楠會突然闖進來,你會介意嗎?”

    她放下了筆,沒有說話,穆子寒焦灼地觀察著她的表情,心裏十分介意她的反應。

    “…我不介意,”林木清搖了搖頭,“但是,今天安楠楠來找過我了。”

    “她來找你了?她來找你幹什麽?她跟你說什麽了嗎?”穆子寒著急地抓住了她的肩膀問道。

    “她說我們不合適,讓我離開你。”林木清神色低沉的說道,她很不明白,明明是兩個人在一起的事情,為什麽總有那麽多外人來打擾他們呢?

    穆子寒更加著急了,他聲音變得有些大,說道:“那…那你是什麽回答她的?”

    說實話,對於林木清的態度,穆子寒的心裏並沒有多大的把握,他現在甚至有些討厭安楠楠那個女人了,可是他更關心林木清是什麽回答安楠楠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