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老師今天教我們自己的事情要自己做,說到要做到。”穆子沫驚訝著林舒澤的懂事,摸了摸他的頭。

    餐廳內。

    “媽咪,你吃一個,很好吃哦。”小家夥將一塊慕斯蛋糕遞入林木清的嘴裏,穆子寒看著眼前有說有笑的母子,眼裏滿是寵溺。

    洗手間內。水聲潺潺,穆子沫雙手撐在洗手台上,看著鏡子裏滿臉水珠雙眼紅腫的自己,小家夥的那句“說到要做到”一直在腦海裏揮散不去。

    葉皓晨,一個孩子都懂得信守承諾,你怎麽就能出爾反爾嗎?

    林木清推門而入,“子沫啊!你是哪裏不舒服嗎?怎麽呆這麽久?”說著便向前。眼神卻瞥見了鏡子裏那一雙猩紅的雙眼。

    “哦!沒事,就是沙子迷了眼睛。”穆子沫作態揉了揉眼睛。

    “正好我包裏有瓶剛買的眼藥水,最近比較幹燥我經常備著。”一瓶還未開封的迷你的眼藥水放在了穆子沫的手心裏。

    “媽咪,姑姑你們怎麽這麽久啊?”小家夥不滿道。

    穆子沫笑著向前坐在他旁邊,“就是姑姑眼睛疼,你媽咪給我拿藥呢!”

    “我給你吹吹就不疼了。”說著小家夥就爬上穆子沫的腿上,想要伸手扒開穆子沫的眼睛吹氣。

    穆子沫和林舒澤玩的不亦樂乎,成功的讓穆子寒和林木清都要以為隻是風沙迷了眼。

    一輛阿斯頓馬丁緩緩停在了院外,車內三口目送著穆子沫。

    “子寒,你說沫沫今晚是不是不太對勁啊?”林木清還是覺得哪裏不對勁。

    “她長大了,有些事情還是需要讓她自己去麵對。”穆子寒好歹也是和穆子沫有著相同血緣的兄妹,怎麽可能察覺不出自己妹妹的異樣,既然她不願意傾述出來選擇自己麵對,那自己也沒有理由再去深究。

    車廂裏。林木清坐在副駕駛的位置上,原本自己是開了車來的,隻是因為貪杯和穆子沫喝了點紅酒,就被穆子寒勒令坐上他的車。

    後座兒童座椅上的小家夥已經迷迷糊糊地睡著了,嘴裏還時不時嘟囔著“姑姑”這兩個字。

    看來這個小家夥真的是很喜歡子沫呢!最近這段時間子沫也經常陪舒澤。林木清在舒緩的音樂下,原本還在聚精會神地想著該給穆子沫送什麽禮物,居然想著想著就沉入了夢鄉。

    “今天的餐廳裏的菜品味道還好嗎?”一聲雄厚的男性聲線從林木清的耳邊掠過。隱隱約約中眼前的人影的越發靠近。

    “女人,你好像喝醉了。”男人將車停在路邊,打開前車廂的燈,側身將遮擋在林木清臉上的秀發理了理,略帶玩味。手指落在女人精致的臉蛋上,炙熱的眼神落在了那雙飽滿水潤的雙唇上。

    男人想要一品芬芳,“爸爸,我們什麽時候到家啊?”不料一聲清脆的童聲響起。這兒子怕是存心和自己作對的吧!每次都在關鍵時刻打亂自己。

    “快了。”穆子寒無可奈何地正了正自己的位置,將修長的手指立在自己性感的雙唇發出噓聲,眼神瞥向睡著的林木清身上,示意小家夥小聲點,別吵醒了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