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子寒眯著黑眸,想到這些資料都是陸常風親自給他的,站在他的立場來看,有一定的可靠性,因為他比誰都希望陸天海可以倒台。因此,這些關於陸氏集團的絕密資料,也就這有陸常風可以弄到手。

    “好,有了這些充分的材料,這個月底,就可以解決這件事了!”其中一個中年男子開口到。

    “那麽就辛苦你們了!”穆子寒向他們點頭示意。

    “穆總,要不是你,我們兄弟兩個也不會有今天,我們願意為你效犬馬之勞!”即使他們的年紀比穆子寒要大,但是,對於穆子寒的恩情卻是真的發自內心。

    他們原是保鏢界有名的成員,但是因為一件大案子牽連其中,在撤退過程中身受重傷,被穆子寒救下。自此便效忠於穆子寒,而他們倆兄弟能力十分強大,不論是偵查能力還是什麽,他們不比警界精英來的差。所以,穆子寒把這件是交給了他們來辦。

    “我希望在這個月底有結果。”穆子寒說完便上車,消失在他們的眼裏。

    很好,隻有一個星期了。

    現在穆子寒要去接穆子沫,也不知道他這個妹妹這幾天在忙些什麽,神神秘秘的,要不是今天她打電話給自己,自己也要打電話找她了。

    可是穆子沫能忙什麽?就是忙著到外交部報道呀!即使自己是穆家的小公主,到了國家外交部,自己也就隻是一個小透明罷了。

    車子停在外交院外,穆子寒坐在車裏,神色凝重地望著眼前莊嚴肅靜的大樓,眸子一沉,職場裏的勾心鬥角交錯萬分,是該讓自己這個不大成器的妹妹好好磨練一番了。

    高高的鐵桅杆上飄揚著各國的國旗,五彩繽紛密密麻麻,穆子沫抬頭仰視著,心裏不免泛起一絲對自己職業的熱情,沙子不小心隨風鑽進了眼中,穆子沫低頭揉眼。

    司機向安保人員遞交了穆家特別通行證,車子才得以緩緩駛入外交大院內。穆子寒看著車窗外來來往往衣著正式,舉止端莊的國家人員。遠遠地就看見穆子沫穿著一身職業風的套裝,套裝基調為黑白兩色,胸前襯衫口用了花邊點綴,沉穩不失風度。與之不相匹配的是,穆子沫竟然在狂搓眼睛,穆子寒笑著搖了搖頭。

    隨著汽車引擎聲的戛然而止,一輛黑色布加迪威龍緩緩地停靠在了階梯前。穆子沫抬起頭,正好車窗被緩緩放下,穆子寒坐在車裏項目自摸勾了勾手指,示意她上車。

    車內。

    “沫沫,最近錢夠用嗎?要不要我打點錢給你?”穆子寒寵溺地說道。

    “哥,你就別再教壞我了。我現在可以自力更生。”穆子沫苦惱著自己怎麽會有這麽一個實力把妹的哥哥。似然穆子沫在穆家是一個活脫脫的掌上明珠,但是現在她隻想過普通的生活。她同同事住在國家分配的宿舍裏,雖然條件確實比不上穆氏,但是那充實快樂的感覺是穆子沫從未擁有過的。

    毫不誇張地說,穆子沫現在可謂是樂在其中。

    “不得了了,我們家的愛哭鬼終於長大了。”穆子寒調侃。這時,身旁的手機響了起來,看著自己的妹妹白了自己一眼,穆子寒非但沒有生氣而是笑得柔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