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麽,你會放棄穆子寒嗎?”安楠楠嚴肅的問道。

    林木清並沒有回答,而是反問,“你為什麽要告訴我這些。”

    林木清從來沒有想過要嫁入豪門,隻是在四年後居然和舒澤的親生父親再次相遇。看吧,命運就是這麽愛捉弄人。

    安楠楠聽了林木清的疑問,不禁意的揚了揚下巴,臉上又恢複了那種倨傲的表情,紅唇微微張開,看著林木清,說道:

    “因為,我和你一樣,愛著他。”

    原來如此,是想讓她知難而退。

    林木清從會客廳出來之後並沒有回到辦公室,而是走向到了茶水間的陽台外。現在這個時間,陽台上並沒有任何人,一片寂靜,她正好需要這樣一個安靜的地方,讓她可以冷靜下來理一理亂成一團的思緒。

    林木清趴在陽台的台麵上,雙手捧著腦袋,滿腦子全是剛剛安楠楠跟她講的話。安楠楠講的話都是真的嗎?穆子寒真的在穆家背負著如此大的壓力嗎?

    即使她林木清隻是一個平凡人,她也並不清楚穆家現在的情況到底如何,但是電視上新聞上這種關於豪門的事情放多了,她也知道,所謂的豪門表麵看起來光鮮亮麗的,背地裏不知道有多少肮髒的事情。畢竟,人在利益的麵前,可以丟掉一切理智,變得六親不認。

    這段時間,與穆子寒相處的過程中,他並沒有跟自己提起過關於穆家的任何一個字,而她也沒有想問的穆子寒的欲望。可是今天,安楠楠的這番話猶如一盆冷水一般從她頭上交下,讓她涼透了身子也涼透了心。

    從集團出來的安楠楠坐在車裏,神情複雜。她相信,自己今天的一番話,林木清肯定是嚇到了,畢竟她隻是一個出身平凡沒有任何身世背景的女人,麵對一大家族如此的情況,哪還有什麽自我主見,怕是早已經傻掉了吧!

    安楠楠敢肯定,不用自己誇大現實就可以把林木清嚇住了。雖然今天沒有得到林木清具體的回應,但是,隻要抓住林木清愛穆子寒這個點,就足以讓林木清的心動搖了。

    到時候,隻要穆家再向她施一下壓,不用她親自動手,林木清也不會再繼續死纏爛打下去,而是主動退出這場競爭。

    但是想到今天自己在辦公室看到的那一幕,安楠楠不禁握緊了拳頭,尖銳的指甲陷進了嬌嫩的掌心中,眼裏也湧起一股強烈的嫉妒之情。被穆子寒這樣優秀的男人親吻著,會是怎樣飄飄欲仙的感覺?

    照目前的情形來看,隻有一個“等”字,等著穆家施壓,逼迫穆子寒與林木清分手。於此同時,她隻要做一些不會引起穆子寒厭惡反感的事情就好了。而且她相信現在穆子寒完全看不見她的存在是因為他被林木清這個狐媚子鉤住了他的心罷了。

    別的男人的心容易掌握摸透,可是,穆子寒的心就如同一口深井一般,看不到底。

    林木清在陽台上呆呆地站了好一會兒,直到蘇珊過來喊她去食堂,她才回過神來。

    蘇珊看著從食堂吃完飯一路就心情低沉的林木清,開口問道:“今天是怎麽回事?失魂了?而且最近你的稿子交的速度可是有點慢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