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木清不卑不亢的站在安楠楠麵前,臉上親切的笑容已經慢慢隱去,隻留下一個很平常的微笑。她雖然不喜歡安楠楠,但也不想在她麵前表現得太過分。

    兩個女人都是第一次正麵相見,都在不約而同的打量著彼此。在安楠楠的眼裏,林木清的打扮可謂窮酸,雖然林木清並不覺得。不過林木清的確氣質不俗啊,本人甚至比照片上的樣子還要有魅力。

    林木清同樣也看著安楠楠,她也的確漂亮,也的確是有一股子大家閨秀的風範。可惜有點傲氣,反而讓她顯得不那麽的親切。

    四目相對,沒有火花,卻也還是有暗流湧動。

    林木清從安楠楠的眼神中察覺到了不友善,也感受到了一絲危險。內心不禁腹誹,穆子寒啊你的“風流債”找上門了。

    “你好,林木清。”安楠楠單刀直入,既然彼此認識,也了解身份,她不想在寒暄上浪費時間,“我是安楠楠,你應該聽過我的名字。”

    “安小姐,你好,你是打算設計找我為你設計珠寶嗎?”林木清不卑不亢的說。

    “你看我身上戴著的珠寶首飾有哪一樣不是國際頂尖設計師打造的?”安楠楠嘴角帶著一絲嘲諷,“我會看上你這樣的小小設計師?你應該知道我的來意。”安楠楠天生的優越感顯露了出來。

    林木清不想過多的糾纏這些,她也根本不想和安楠楠聊什麽。本來就是毫無交集的兩個人。她交代了秦勤勤幾句以後,對安楠楠禮貌性的一笑,打算離開。

    “站住。我覺得我們應該好好聊聊。”安楠楠不打算就這樣放過林木清。

    “我覺得你去找穆子寒談,比較合適。”林木清口氣很平淡。

    安楠楠愣住了,她沒想到看上去非常小女人的林木清居然會直接給他這麽一個下馬威。但是就算是搬出穆子寒又怎樣?她可是穆老爺子欽點的人選。

    看著因為自己一句話就愣住的安楠楠,林木清心中清楚了一點,穆子寒並不知道安楠楠今天來找自己。這一切都是安楠楠自作主張。上午在辦公室撞見了那一幕,所以氣不過,來找她理論來了嗎?林木清想著,是真的不想跟她談,所以才提了穆子寒的名字,希望安楠楠明白自己的立場。

    “剛才在子寒辦公室裏辦公桌上躺著的女人,是你吧!”安楠楠明知故問,既然林木清拿穆子寒壓自己,那她就看看林木清到底有幾張臉可以丟。

    林木清停住了腳步,轉過身來,臉色因為氣氛又開始泛紅。安楠楠臉上則帶著得意又嘲諷的表情,“你在子寒工作期間,跑道子寒的辦公室勾引子寒,你說穆老爺子要是知道了,會怎麽想?”

    林木清輕輕咬住了牙齒,安楠楠很厲害,知道穆老爺子是最大的一個砝碼。也是林木清最沒辦法逾越的一道屏障。林木清調整好呼吸,為了兒子她今天也不能敗下陣來。

    “這是我們的事,與你無關。倒是安小姐,為什麽總是喜歡插手別人家的事呢?不曉得太閑的那個人是我還是你?”

    “你別得意,林木清,你以為子寒喜歡你,你就可以為所欲為了嗎?我可是老爺子欽點的穆家孫媳婦,不久就會是子寒的妻子,也會是你兒子的母親。”安楠楠太知道林木清最在乎的是什麽了,字字句句都是直接說在了林木清的心坎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