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臉還很紅嗎?林木清下意識的摸了摸臉部,心裏一陣腹誹,看來剛才的事還真是刺激啊,她心虛的不敢多說什麽,支支吾吾的回到了辦公室。趕緊跑到鏡子前。

    那裏麵是一個滿麵春光,雙眼含情的女人,林木清看著鏡中的自己,不知道想到什麽,臉一下子更紅了。

    安楠楠走出了穆氏集團大樓。人前的優雅有禮早就已經不見了。墨鏡背後的雙眼已經浮現出狠戾的神色,她有怨也有恨,怨穆子寒看輕了自己,更恨林木清搶奪本該屬於她的一切。

    這麽一個平凡又普通的女人,拿什麽跟她鬥?憑什麽跟她爭?可是安楠楠很清楚,在辦公室的時候,林木清沒看到自己,穆子寒可是看得清清楚楚的,但是他神色冷漠,甚至可以說是冷酷,對她喊著滾出去。

    從穆子寒的表現來看,證明了他是真的毫不在乎他們穆安兩家的聯姻。也許就連穆老爺子的安排穆子寒也會反抗吧!所以,這個女人,她一定要去會會。

    終於冷靜下來的林木清坐到了自己的辦公桌旁,打算開始著手下午的工作,以此來趕緊忘卻掉之前的那些荒唐的畫麵。這時,電話響了,是穆子寒。林木清膽怯了,接了電話她不知道該說什麽?也怕聽到穆子寒說什麽?在猶猶豫豫間,電話鈴嘎然而止。

    什麽嘛,一點耐性都沒有。林木清小聲嘟囔著。第二次電話鈴聲再次響起。這一次林木清下意識的立刻接起了電話。

    “你還好嗎?”穆子寒低沉的聲音從電話裏傳來,不得不說這個男人的聲音也是要命的好聽啊,“第一個電話故意不接,是還在生我的氣嗎?”

    “誰有那功夫生氣。我也很忙的呀!”林木清不甘示弱的回答道。電話那頭傳來了一聲輕笑。林木清輕輕的咬了咬唇角。

    “那麽,大忙人,能不能抽點時間一起吃午飯呢?”麵對林木清的時候,穆子寒真的是溫柔多多,“或者,我們可以考慮繼續做一下剛才的事。”好像是知道林木清一定會拒絕一起吃飯的要求似的,他接著又說了一句。

    林木清的小臉騰的一下又紅了。眼前仿佛也浮現出穆子寒那張戲虐的嘴臉來。這個男人隨時隨地的發情嗎?

    “請穆先生自重,我可沒什麽事情是要和你一起做的。”林木清故作鎮定的說。

    在電話這頭的穆子寒笑的更開心了,現在每天逗逗自己的女人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啊,“怎麽會沒有,我等著睡你,或者被你睡呢。”

    這個男人還是穆氏集團的大BOSS嗎,林木清覺得根本和一個無賴差不多嘛。說出話來一點不害臊。穆子寒在那一頭也開心夠了,轉而用一種正經的口吻說了起來。

    “剛才進來的人是安楠楠。”他覺得他還是有必要告訴她,她不想有一點讓林木清產生誤會的機會。

    原來,那個女人真的是安楠楠,這一點林木清猜對了。而電話那條頭穆子寒則說著不希望林木清胡思亂想,所以還是打算直接告訴她。也順便想再一次表明自己的態度。

    “其實你不需要告訴我,那是你的事情,就算你外麵有不清不楚的女人,我也隻是希望你自己解決就好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